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学前教育

超级美术老师的100堂课(感知与表达3岁下)

  • 定价: ¥19.8
  • ISBN:97875330504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美术
  • 页数:69页
  • 作者:李力加
  • 立即节省:
  • 2014-08-01 第1版
  • 2014-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超级美术老师的100堂课》丛书是李力加等专门为幼儿设计的美术培训精品教材。各册的课题内容按照单元结构形式构成。由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三个维度,关联美术与自然、美术与生活、美术与文化。孩子们在感受经典美术作品后,会自主思考,然后进行创造性的表达。整个8册课程的120个主题,均经过幼儿园20分钟课堂实验性教学实践的检验。
    本书是分册《超级美术老师的100堂课(感知与表达3岁下)》,以课堂教学的方式呈现,既便于专业教师课堂应用,也利于家长自己辅导教学。

作者简介

    李力加,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基础美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国家《艺术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美术子课题负责人,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教育艺委会委员,浙江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
    已出版《萌动与发展——儿童美术教育学研究》《艺术课程的实现》《艺术成长》《走向多元的美术教学》等7部专著,以及《21世纪儿童美术标准教程》等3套(24册)教材。

目录

第一课  陶罐上的线线
第二课  大雁飞啊飞
第三课  我心里的想法
第四课  大公鸡
第五课  绿的协奏曲
第六课  多彩的富户
第七课  美梦与噩梦
第八课  游走在五线谱上的人
第九课  我的老师
第十课  敬个礼呀握握手
第十一课  窗下朵朵花儿开
第十二课  温暖的小屋一角
第十三课  乡间小路
第十四课  送给我的新朋友
第十五课  奔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