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环太平洋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2269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18页
  • 作者:(美)阿历克斯·欧...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万千读者翘首以待,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科幻小说!《环太平洋》是《变形金刚》作者阿历克斯·欧文全新力作,超人气电影《环太平洋》官方小说。
    我们总以为外星生物来自其他星球……事实上,它们来自深海。在太平洋底部,两大地壳板块之间的裂缝连接着一个平行宇宙——虫洞。这里正是外来生物的巢穴。
    2013年8月11日早晨七点,第一只怪兽穿过虫洞登陆旧金山。此后数十年间,不断有怪兽从海底冒出,攻击洛杉矶、澳大利亚、香港等太平洋沿岸城市。怪兽的数量和种类越来越多,攻击次数越来越频繁,破坏程度也越来越严重,人类世界始终笼罩在死亡与恐惧的阴影下。
    为了抵御怪兽,人类启动了一项名为“机甲猎人”的军事计划。这项计划组建起一支由人类驾驶员操纵的机甲战队来对抗怪兽进攻。罗利·贝克特就是一位机甲驾驶员,在战斗中失去哥哥杨希之后,罗利退出了“猎人计划”。5年后,在元帅的邀请下,罗利回归了机甲战队,并有了新的搭档——森真子……
    地球危机日益深重,看我们的英雄如何拯救地球!

内容提要

  

    《环太平洋》由阿历克斯·欧文编著。
    为了对抗怪兽,我们创造了自己的怪兽。
    2013年8月11日早晨七点,一只身型巨硕、仿若摩天大楼一般的怪兽穿迎虫洞,登陆旧金山。坦克、飞机、导弹狂轰乱炸了整整六天才把怪兽拿下,作战范围覆盖方圆五十六公里,三个城市化为灰烬,数万人丧失性命,旧金山也失去了往日的繁华,变成了“遗忘坟场”。
    然而,这一次胜利并不是战斗的终点,第二只怪兽、第三只怪兽……越来越多的怪兽从海底的未知世界钻出,人类世界笼罩在恐惧与死亡的阴影下。
    虫洞的怪兽蠢蠢欲动,保卫地球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作者简介

    阿历克斯·欧文,美国畅销书作家。2002年欧文凭借其处女作《玉之散落》一举成名,并赢得了幻想小说最佳荣誉——“轨迹奖”。欧文是漫威漫画、DC漫画、华纳兄弟等多家电影公司的特约作者,他创作了《变形金刚》、《钢铁侠》、《蝙蝠侠》、《X战警》等多部系列小说,这些作品畅销海内外。欧文的作品多次荣获“克罗弗德奖”“世界恐怖文学会奖”,他本人也荣获过“约翰·W.坎贝尔最佳新作家奖”。

目录

正文

前言

  

    我们总以为外星生物来自其他星球……事实上,乞们来自深海。
    在太平洋底部,两大地壳板块之间的裂缝连接着一个平行宇宙,我们将其称之为虫洞。
    我十五岁那年,第一只怪兽在旧金山登陆。2013年8月11日早晨七点,这只身型巨硕仿若摩天大楼一般的怪兽穿过虫洞,来到了地球。
    坦克、飞机、导弹狂轰乱炸了整整六天才把怪兽拿下,作战范围覆盖方圆五十六公里,三个城市化为灰烬,数万人丧失性命。
    战斗中使用了战术核弹。前两颗没能击中怪兽“入侵者”的要害,第三颗才将其击毙。但从此,旧金山湾区很多地方数个世纪内都不再适合人类居住。你听说过“遗忘坟场”吧?它就是这么形成的。
    好在怪兽到底还是被消灭了,人们总算舒了一口气。
    然而,五个月后,虫洞里又窜出一只怪兽,直奔香港而去。人们再次用核弹消灭了它,但也破坏了环境,由此香港也划出了隔离区。之后不到八个月,第三只怪兽汹汹来袭,在被核弹轰得灰飞烟灭之前,它几乎将整个悉尼夷为平地。
    每一次歼灭怪兽,战术核弹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但同时也将太平洋沿岸数座城市的环境悉数破坏,使人类再也无法居住。
    使用核弹绝非长久之计,否则人类的地球保卫战将等同于自掘坟墓。但是常规武器根本无济于事,怪兽从不把坦克炮弹放在眼里。狱火导弹(Helifire missiles)至多伤其皮毛,无法取其性命。它们可谓人类所见识过的最坚不可摧的东西。
    生存危机使全人类达成了一致共识——抛弃前嫌、同仇敌忾。于是整个世界开始着眼于大局,团结一心、集结资源、共同捍卫人类的生存家园。在这样的背景下“猎人计划”(Jaeger Project)应运而生。
    这项计划成功地将两个人的大脑连接在一台有机超级计算机上(organic supercomputer),这种电脑功能强大,性能强过所有硅制产品。目前,世界顶级的机器人专家、工程师和军事人才正在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地群策群力,努力研发核武器之外的杀怪利器——机甲。“猎人计划”实现的技术就将应用在这种机甲之上。
    机甲足足有三十层楼高,浑身上下全副武装,内置信号线,能够迅速响应驾驶员指令,仿若驾驶员自身的大脑一般——是该让怪兽和体格相当的对手过过招了。
    “猎人计划”闪亮登场。
    话说,同时登场的,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