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藏在这世界的优美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691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31页
  • 作者:毕淑敏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灵作家毕淑敏旅游散文全新作品《藏在这世界的优美》,15万字文字首次曝光,19篇心灵美文,18个异彩国度,39张异域照片,带你从眼至心倾听地球低语,今冬温暖上市,熨帖每一位幸福的你。
    旅行不是单纯的吃喝玩乐,在旅行中发现优美,发现那藏在世界的处处优美,进行心灵上的洗涤,增长生命中的见识,最终成为幸福的自己。
    东欧、中东、北美……从风景、历史、人文,多重方面为你呈现你所未见的世界所蕴藏的无限美好。
    全彩四色,收录毕老师唯美私人收藏照片,且邀请享誉欧洲的画家golo绘制全书插图。

内容提要

  

    《藏在这世界的优美》是毕淑敏老师书写了近十年来在中东、巴尔干半岛、北美、西藏等地的旅行心灵感悟。笔触唯美,描述当地历史,体验纯正风情。所写内容包罗万象,融合历史、政治、风景、人生、故事为一体,可读性极高。
    《藏在这世界的优美》全彩四色,不仅收录毕老师旅游时的唯美私人收藏照片,而且邀请享誉欧洲的画家golo绘制全书插图封面。

作者简介

    毕淑敏,国家一级作家/知名心理咨询师,她是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知名心理咨询师,北师大文学硕士、心理学博士方向课程结业。
    她是华语世界深具影响力女作家,曾获庄重文文学奖,《小说月报》第四、五、六、七、十届百花奖,《当代》文学奖,陈伯吹文学大奖,《北京文学》奖,《昆仑》杂志文学奖,解放军文艺奖,《青年文学》奖,中国台湾第十七届“中国时报”文学奖,中国台湾第十六届《联合报》文学奖等各种文学奖三十余次。
    她是与世界温暖相拥的人,走过七十多个国家,探寻野性的非洲,思索中南美洲的文明,登临世界的尽头——北极点。

目录

欧洲人珍藏最好的秘密
高速公路拐角处的笑脸
战壕城失恋博物馆
65年之后的芬芳
送你一枚捕梦网
牛仔家的晚餐
印第安公主
我的异类笔筒
沙漠中的新娘
波斯天葬
马其顿的纪念物
马萨达永不再陷落
死海按摩
“淑敏”是什么意思?
无伤不香
女厨师的魂灵
古早味道的冬瓜茶
大树里的野菜单
第九个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