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爆笑作文状物宝典/漫友知识馆

  • 定价: ¥20
  • ISBN:97872010893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1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漫友文化的《爆笑作文状物宝典》全书收录了关于状物作文题材的方方面面,精心提炼了二十个实用写作技法,告别过去枯燥的写作范例。通过“技法透析”“精彩佳作”“延伸阅读”“抢答时间”“素材积累库”“轻松一刻”等多个精彩环节,让你一秒即沉浸在作文的快乐漩涡当中。
    本书本书邀请了名校老师亲身上阵为你逐一点评“学霸”佳作,还有呆头和刘姥姥的爆笑讲堂时间,你的疑惑由呆头“发声”!在吸收知识的过程,还有延伸的趣味阅读文章助你掌握理解和贴心准备好的抢答环节,检验学习成果!写作最难的一关不外乎是提笔运作,本书搜集了众多丰富素材,为你打开这个“素材王国”之门!呆头和他的小伙伴们还会一直陪你的身边,用“呆式幽默”将“笑”果和效果好玩翻倍,这将会是你拿起就放不下的神奇作文书!

作者简介

    朱斌,2005年7月创作主打漫画系列,在《漫画世界》杂志发表至今,2006年,获得第3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多格漫画金奖;2009年,作品入选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2010年,获得广州市文化艺术最高奖项、第七届广州文艺奖动漫艺术类二等奖;
    2011年与弟弟朱江一同主编幽默书系《爆笑王国》,同年获得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少儿图书奖、腾讯动漫2011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漫画票选第一名;2012年,呆头入选了“第三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名单,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获奖的漫画形象,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入选的漫画形象;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中,入选其动漫品牌类项目;2013年,南国书香节第三届年度最受读者关注十大图书榜,上榜“粤版类榜单”十大作品之一,同时被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产品之一。
    朱斌作品系列:“爆笑课堂”系列、《呆头农场》、《呆式心法》、《呆式日记》等。

目录

第01技:类比开头,在对比中一目了然
第02技:动静结合,让事物“活起来”
第03技:环境衬托,让建筑物更加突出
第04技:远近结合,远近高低各不同
第05技:移步换形,让观察富有层次感
第06技:定点观察,事物重点更为突出
第07技:总分结合,物体形象更立体
第08技:对照比较,加深对细节的认识
第09技:详略得当,主次分明各有千秋
第10技:自我介绍,物体自己“秀”自己
第11技:展开联想,使形象更具体充实
第12技:故事描写,你与事物之间的故事
第13技:借用诗词,画龙点睛趣味多多
第14技:运用拟人,让事物有人的韵味
第15技:动作细节,让动物形象更活泼
第16技:描摹声音,让动物更形象具体
第17技:姿态描写,植物形状跃然心间
第18技:外貌描写,让动物更可爱迷人
第19技:特征举例,突出事物主要特点
第20技:借物抒情,快速升华文章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