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豪学竞技(1)/漫友精品图书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405870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95页
  • 作者:使徒子|绘画:哔叽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哈佛学霸、微博大神吐槽帝使徒子作编出版的首部漫画《豪学竞技》,同人界翘楚哔叽热血执绘。携手打造超乎想象的科幻漫画!
    回忆专用小马甲、天才小熊猫、叫兽易小星、马伯庸、粽粽粽粽粽粽粽、所长别开枪是我、伟大的安妮、李铁根等顶级微博名人诚意转发推荐!
    使徒子创作的原设定“中国文豪超能力格斗漫画”曾爆红网络,短时间即转发过万。多家互联网媒体争相报道。
    古今文豪、科学家、艺术家等领域名人轮番登场!酷炫拽的一系列角色名字!脑洞大开,新颖奇特!
    加厚200P给你超爽的看漫画体验!间隔页收录激趣插图与小四格,绝对给你带来爆笑欢乐!

内容提要

  

    特斯拉与爱迪生决斗会是什么场面?
    未来世界的学霸学力有多逆天?
    抛开一切想象,用课文发动奥义,用公式推演攻击……热血沸腾的竞技模式ready—go!
    公元2075年,一场教育革命正在展开,全新的“豪学竞技”教育体统应运而生,学生可以运用量子机器人进行决斗并从中学习和巩固知识。学文科的男主角南著为攒零用钱,不得不投入战斗开,开始遇到不同学科的对手和朋友……量子机器人轮番登场,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例如爱迪生、达芬奇、米开朗琪罗等将自己的成就转为武器,彼此间会进行精彩激烈的战斗,绝对让人大饱眼福!新奇的故事设定,精彩的绘画呈现,使徒子编著的《豪学竞技(1)》ready—go!

作者简介

    使徒子,本名覃清硖,景观设计师,中国知名漫画家,新浪微博大V,微博粉丝近900万;清华大学建筑系本科, 美国哈佛大学硕士学位;却因画漫画而被网友熟知。
    代表作品:
    《脑洞超市》《逍遥游》《大王不高兴》
    《一条狗》《暴烈少女》《豪学竞技》
    《猫爷的报恩》《片儿区战警》《科学超能方法论》等。

目录

第1话 豪学竞技(上)
第2话 豪学竞技(下)
第3话 跨学科战斗
第4话 积分补习班
第5话 谜之学霸
第6话 积分掠夺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