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追电奇童/红帆船科幻馆

  • 定价: ¥18
  • ISBN:97875505073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大连
  • 页数:168页
  • 作者:陈天中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路小奇终于成功溜进爸爸路怀远的实验室里。爸爸是海洋生物科学家,在单位有一间专门的实验室。路小奇的学校离爸爸的单位非常近,所以他一放学时常会到爸爸单位来,爸爸工作结束后会带路小奇一起回家……陈天中编著的《追电奇童》以少年的视角来表现这个世界,让人不自觉回到少年那段美好而略微遗憾的时光。同时简单易懂的文字将路小奇这个充满好奇心,有着冒险智慧的少年表现得淋漓尽致,给人留下深刻映像。

内容提要

  

    陈天中编著的《追电奇童》讲述了,路小奇偷偷间进爸爸的实验室,没想到他的生活从此发生彻底改变,他发现自己身上莫名其妙会放电,为此他惹出了许多麻烦。一次外出郊游,路小奇和几位同学被困在一座荒岛上,荒岛危机四伏,同桌莫小雨莫名失踪……他们经历了一场意想不到的生死考验,无意中揭开了一个旷古难寻的惊天秘密!同时,他与莫小雨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作者简介

    陈天中,儿童文学作家,童书编辑。著有《剪瀑布的小巫仙》《神奇剧场——科幻乌龙院系列》《开心银行大劫案》等作品,部分作品入选《中国童话年选》《当代儿童文学阅读新经典》《中国儿童文学新名家精品》等。已累计发表百万余字童话、科幻、小说等作品。曾获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台湾儿童文学牧笛奖、百花文艺奖、首届启明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目录

第一章 爸爸的实验室
第二章 带电惹的祸
第三章 佟枫的苦恼
第四章 火花再现
第五章 自投罗网吧
第六章 骨灰级玩家
第七章 紧急来电
第八章 一个奇怪的梦
第九章 蓝光X337号
第十章 假爸爸
第十一章 探险五人组
第十二章 被困荒岛
第十三章 爸爸的故事
第十四章 莫小雨失踪
第十五章 荒岛求生
第十六章 岩壁上的外星人
第十七章 惊天大发现
第十八章 活体解剖
第十九章 奇怪的光团
第二十章 团聚
第二十一章 另一个世界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