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户冢贞子的绝美刺绣(玫瑰的故事)

  • 定价: ¥36
  • ISBN:97875349716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72页
  • 作者:(日)户冢贞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4-09-01 第1版
  • 2014-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户冢贞子的绝美刺绣(玫瑰的故事)》独家收录了日本刺绣名师户冢贞子的27款以玫瑰为主题的刺绣作品集。纯洁的白玫瑰,追忆的蓝玫瑰,可爱的袖珍玫瑰,情意绵绵,经典浪漫。当把它们绣在天然材质的刺绣布上时,不仅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点优雅的闲情逸致,更像是永远地保留住了它们特别的情感氛围。本书收录的作品包括手提包、桌面饰巾、刺绣画、香包、镜框、灯罩、书套、壁饰、抱枕等。每次看到这些漂亮的刺绣作品,都会折服于作者的心灵手巧!让我们来尽情享受一下一针针刺绣而成的玫瑰的浪漫和芳香吧!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户冢贞子,刺绣研究者,生于日本大阪,现任户冢刺绣协会会长,领导着户冢刺绣研究所。著有《法式刺绣及图案》系列及其他书籍多部。其母为户冢刺绣协会创始人户冢菊,在母亲生前,户冢贞子常和母亲一起奔走日本各地,投身于刺绣工艺的普及与推广;母亲去世后,这项工作仍未间断。除此之外,她每年还为创作新作品不断钻研刺绣技法,积极倡导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刺绣能创造人与人之间交流互动的契机的理念,尤其致力于在学校、教育现场进行刺绣的指导工作。

目录

玫瑰图鉴
壁饰
刺绣画
12种玫瑰样品
手提包
花束与花环中的玫瑰
桌面饰巾
小垫布
香包
花瓶中的玫瑰
刺绣画
刺绣画
幸运色彩白玫瑰
抱枕
灯罩
相册套
戒指枕
追忆的蓝玫瑰
镜框
手帕
可爱的袖珍玫瑰
迷你刺绣画
胸章、戒指、纽扣
手提包、书套
卡片
刺绣画
玫瑰花园样品绣
起首字母样品绣
手提包、小物包
刺绣前的准备
刺绣的基础针法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