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开心菜园(甜心沙发)(精)/王晓明经典漫画书系

  • 定价: ¥38
  • ISBN:9787556801633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9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开心菜园(甜心沙发)》是王晓明的漫画作品。开心菜园有一帮淘气的孩子,有萝卜老师、茄子所长、葫芦老法师等童心未泯的大人,还有爱出馊主意的南瓜园长。笨狼是开心菜园的邻居,贪吃、喜欢恶作剧,却本性善良。故事幽默诙谐,极富想象力。故事中出现的避险糖、魔法糖、胖瘦水、全家裤、甜扫帚、不睡丸、傻瓜帽、洗澡机、神秘饭盒、口水飞机、甜心沙发等神奇事物,更是匪夷所思。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王晓明,我国当代著名儿童文学插画家和作家。在几十年的艺术生涯中,创作大量脍炙人口的作品。文本创作曾获中国作协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插画创作曾获国际安徒生奖提名奖和中国首届安徒生奖。长篇漫画作品《小草帽奇游记》和《咕噜先生》曾被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改编为动画片。王晓明的作品很耐看,耐读。耐看,是因为他的作品每每有动人的形式和美妙的表达,有独特的风格;耐读,是因为他的作品往往有高远的立意,文与画互相拓展出阅读的空间,使人读到文和画之外的深意。

目录

笨狼的脑袋
甜心沙发
天才之吃
跳绳仙女
拔萝卜
嘴巴劳动节
包心菜赴宴
口水飞机
光荣图章
亲子课程
晒衣服
反向跑
乱丢东西星
避险糖
奇异电视机
小辣椒发短信
添乱的作文
小鸟扮鬼脸
一个名牌包
第一眼
小羊儿乖乖
拉面
神奇橡皮
报料糖
神秘饭盒
嘴巴操
小小马屁精
祝我生日快乐
烟花节
压岁钱
一万个硬币
达人秀
三哭
奇异树
洗澡机
香香的梦
双胞胎
冬瓜爬树
完美菠萝
品尝师
饭锅摩天轮
游食
臭大炮
天才何首乌
大奖章
露齿大笑
圣诞义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