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小玩具大扫除/春风注音aoe名家名作

  • 定价: ¥25
  • ISBN:9787531346647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44页
  • 作者:孙幼军|绘画:阿咚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孙幼军著的《小玩具大扫除》收录了七篇关于玩具的幻想故事。
    从早晨开门到晚上关门,玩具店里总是那么热闹!
    可是,小朋友,你还不知道——到了夜里,一个人也没有的时候,玩具店里比白天还要热闹呢!
    布娃娃们跑到柜台上跳橡皮筋儿,小猫、小狗和泥巴小猪玩滑梯,小橡皮猴子在架子上爬上爬下,汽车、火车和拖拉机满地跑!六一节前一天,小玩具们还会连夜帮售货员爷爷和售货员阿姨布置玩具店呢!
    这本书讲的,就是没有人的时候,发生在玩具店里的故事。

作者简介

    孙幼军(1933-2015),黑龙江哈尔滨市人。196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后分配到外交学院汉语教研室任教。主要著作有长篇童话《小布头奇遇记》《没有风的扇子》《仙篮奇剑传》《漏勺号漂流记》《跟怪老头儿漫游奇境》;系列童话集《玩具店的夜》《亭亭的童话》《怪老头儿》《唏哩呼噜历险记》;中篇童话《铁头飞侠传》《神奇的房子》《云里国历险》《影星娃娃》;短篇童话《小狗的小房子》《妮妮画猴儿》等。曾获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颁发的“荣誉作品证书”,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等多种奖项,是中国首位国际安徒生奖提名获得者,被誉为“一代童话大师”,作品感动并影响了几代读者。

目录

玩具店的夜
小玩具大扫除
小熊学开拖拉机
橡皮小鸭洗澡
铁皮小公鸡
阿昆的秘密
泥巴老头儿
小考拉梅蕊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