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中小学课本 > 小学课本 > 小学课本

小海绵科学启蒙绘本(第1辑共10册)

  • 定价: ¥80
  • ISBN:9787532280469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284页
  • 作者:千太阳
  • 立即节省:
  • 2013-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以小朋友们感兴趣的话题组织内容:千太阳编著的这套《小海绵科学启蒙绘本》是以小朋友们的视角编写而成的图书,是一套在帮助小朋友们解开种种疑惑的同时,还能让他们掌握基础科学原理的“主题童话书”。
    能够让小朋友们更加热爱自然、理解自然:为了帮助小朋友们理解该系列图书的内容,编者们对书中的很多主人公都进行了拟人化处理。在尽量避免陈述式内容出现的同时,通过拟人化手法,让小朋友们对书中的内容倍感亲切,使他们更加热爱大自然。
    书的附录部分可以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兴趣:在由童话故事构成的正文中没有讲解的内容,在附录的“知道更多”这一环节中,我们用生动的照片和插图,解开了小朋友们对自然和科学世界产生的疑惑,同时通过有趣的游戏和实验,帮助小朋友们有效地提升思维能力。

作者简介

    国内知名图书馆策划机构,韩国图书版权代理和翻译领域的佼佼者,一直为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努力着……

目录

《寻找鸭妈妈》
《咕咚咕咚种子喝水》
《飞吧,小鸡》
《植物王国的结婚仪式》
《大米是怎么来的?》
《小鱼快跑》
《霸王龙也不可怕》
《你是谁?》
《狗狗的听觉为什么那么灵敏》
《我的宝宝就拜托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