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我已经结婚了我心情还不好

  • 定价: ¥35
  • ISBN:978753394050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21页
  • 作者:(挪)阿澜·卢|译...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北欧头号畅销小说《我是个年轻人,我心情不太好》第二季,畅销十年不衰,打动了每一个在现代都市中生活、扮演某种角色,并感到疲倦的人。
    当困惑的年轻人走向社会和家庭,他拥有了更多的困惑,难怪中国读者傲娇地称之为“心情不太好文学”。《我已经结婚了我心情还不好》中阿澜·卢延续了《年轻人》的诗意和幽默,把每个现代都市人氤氲在内心深处的疲倦感用充满了想象力且直接有力的方式提了出来,是提醒,是共鸣,是一起思考和寻找答案。“心情不太好”的人,是鲜活地反思和真实地生活的人,是寻找智慧和答案的人。

内容提要

  

    “我是自行车手。我还是丈夫、父亲、儿子和员工。还是房产所有者。以及一堆其它身份。我想逃。”《我已经结婚了我心情还不好》延续了《年轻人》的诗意和幽默,把每个现代都市人氤氲在内心深处的疲倦感用充满了想象力且直接有力的方式提了出来,是提醒,是共鸣,是一起思考和寻找答案。
    迷人的现代寓言,原汁原味的北欧风情,关于一个男人和他的小驼鹿,以及活着的意义;
    《我是个年轻人,我心情不太好》作者阿澜·卢历时两年倾力奉献。友雅原创5幅北欧风彩色插图,随书赠贴纸、卡片。
    读一本小说,暂时远离世界一小会儿,好好陪伴自己一小会儿。

媒体推荐

    通过本书,阿澜·卢成为挪威最令人害怕的作家。
    ——挪威《每日商报》
    暗黑喜剧,揭示了我们当下生活的酸涩内核。
    ——英国《独立报》
    自由的味道。吸引人。令人不安。这本小说巨大的能量在于其对意义和无意义之间关系的双重查看。
    ——挪威《特隆赫姆日报》
    我太太太爱多普勒的沉思了!尤其是他对着他的小驼鹿邦果喃喃自语的那些。这本书简短,盈满着意义。我向每一个人推荐它,尤其是那些在日常事务和责任之外思考生活意义的人,那些想说“我不玩了!我要出去散个步!”的人。
    ——美国读者瑞卡

作者简介

    Erlend Loe(1969-),挪威当代最负盛名的作家之一。国内已经出版《我是个年轻人,我心情不太好》(2012年)。

目录

十一月
十二月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和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