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小老虎粗尾巴/春风注音aoe名家名作

  • 定价: ¥22
  • ISBN:9787531346630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37页
  • 作者:孙幼军|绘画:沉睡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小老虎粗尾巴》由孙幼军编著。
    一只与众不同的小老虎跟着爸爸、妈妈搬进新村子,他既聪明又善良,一下子就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几个小伙伴一起经历了一场奇妙的冒险……他们去钓鱼,居然钓出来一条大鳄鱼,不过大鳄鱼为什么在哭鼻子?他们一起去了一座神奇的城市,发现了很多稀世珍宝:有可以变形的袖珍摩托车,有只要插上电就能做好饭的神奇锅,有能变一百种花样的裙子,还有能让人变漂亮的镜子。可是,当他们兴高采烈地把这些宝贝带回家之后居然又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作者简介

    孙幼军(1933-2015),黑龙江哈尔滨市人。196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后分配到外交学院汉语教研室任教。主要著作有长篇童话《小布头奇遇记》《没有风的扇子》《仙篮奇剑传》《漏勺号漂流记》《跟怪老头儿漫游奇境》;系列童话集《玩具店的夜》《亭亭的童话》《怪老头儿》《唏哩呼噜历险记》;中篇童话《铁头飞侠传》《神奇的房子》《云里国历险》《影星娃娃》;短篇童话《小狗的小房子》《妮妮画猴儿》等。曾获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颁发的“荣誉作品证书”,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等多种奖项,是中国首位国际安徒生奖提名获得者,被誉为“一代童话大师”,作品感动并影响了几代读者。

目录

第一章  名字惹的麻烦
第二章  积木房子
第三章  气球和雪糕
第四章  猴子阿姨历险记——粗尾巴讲的故事
第五章  比上树
第六章  钓鱼
第七章  活汽艇
第八章  大饿鬼
第九章  气垫船
第十章  稀世珍宝
第十一章  宠物商店
第十二章  玩儿打仗
第十三章  神奇的镜子
第十四章  拿朋友寻开心
第十五章  红眼睛练胆子
第十六章  请大鳄鱼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