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彩虹之下

  • 定价: ¥32
  • ISBN:978751044611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213页
  • 作者:(英)凯瑟琳·坎贝...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凯瑟琳·坎贝尔著的《彩虹之下》是非常精彩的一本书:痛彻心扉的坦率,充满盼望、温馨而不说教,字里行间散发着恩典的气息。凯瑟琳为所有在痛苦中航行的人带来莫大帮助——那意味着我们每个人。如果你今年就打算买一本书,就选这一本吧。
    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

内容提要

  

    由凯瑟琳·坎贝尔著的《彩虹之下》所讲述的是一个妈妈经风雨见到彩虹的故事。两个患有多重残疾的女儿是她的风雨,这风雨经年累月,常常是暴风骤雨,而最后她站在了彩虹之下——并非是两个女儿最后病得医治,而是她领略到了这两个女儿带给她的独特幸福,感受到了她们赋予她人生的独特意义。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是一个化苦难为祝福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乎人的价值的故事。读完这个故事,愿我们都能明白,在一个巨大的永不改变的怀抱中,苦难只是雕塑灵魂的刻刀,而人的价值和意义在自己的奋斗之外,也在他人的评价之外。

媒体推荐

    非常精彩的一本书:痛彻心扉的坦率,充满盼望、温馨而不说教,字里行间散发着恩典的气息。凯瑟琳为所有在痛苦中航行的人带来莫大帮助——那意味着我们每个人。如果你今年只打算买一本书,就选这一本吧。
    ——杰夫·卢卡斯(Jeff Lucas)作家、演讲家、播音员

作者简介

    凯瑟琳·坎贝尔,英国畅销书作家、演说家,著有《雨后彩虹》、《至福美地》等书。曾做过护士的她,养育、照顾两个重度残疾的女儿近20年,根据丰富的人生经验写作本书。凯瑟琳经常被邀发表各种以苦难为主题的演讲,并通过见证、讲座或研讨会等方式,探讨夫妻关系、亲子关系等热门

目录

作者的话
序言
第一章  谢莉尔
第二章  “不再正常”
第三章  造物主的设计
第四章  生命的转向
第五章  喜乐——得而又失
第六章  无名的“天使”
第七章  登上过山车
第八章  错过圣诞节
第九章  最后的道别
第十章  重生
第十一章  一个特别的地方
第十二章  活泼爱笑的喜乐
第十三章  在蝴蝶翅膀上
后记

前言

  

    2008年我写《彩虹之下》初稿时,没想到它会影响这么多人的生命。说这本书的写作让我惴惴难安都算是保守的说法。以这样坦诚的方式分享我跟两个严重残疾女儿的岁月并不容易。一旦我的所思所想,无论是情感的还是灵性的,被印刷出来,就再也收不回来了。千千万万的人会把我的心声拿到手里,但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这本书会令我感到自己是这么容易受伤害。
    但是,将自己内心深处的伤口暴露出来给所有人看,也使我得以分享神是如何透过痛苦来塑造我的——当然,他也借着我那两个非凡的女儿来塑造我。这也让很多的读者愿意跟他人分享自己的困境——有时也跟我分享。过去几年里,我从各个渠道获得的信息都说明这本小书影响了许多人的生命,这证实了我所迈出的这一步是值得的。
    可惜的是,在北爱尔兰却不容易看到这本书,因为2010年我最初的出版商歇业了,所以哪里都找不到这本书了。我很难接受这本书已经完成了神的使命,但手脚却给束缚住了,这真让人伤心。它只是绝版了……直到今天。
    目前的出版商莫纳克出版公司给了我惊人的特权,我可以重新修订这本书。如果你读过以前的版本,就会发现故事是相同的,但是添加了一些前一个版本所没有的新材料。如果你读过《破碎是最有效的》(Broken Works Best),可能会看到我在那本书里使用过一些事件,用来说明“神把痛苦变成收获”。但《彩虹之下》是一本不同的书,它讲述的是一位年轻妈妈的故事,她发现在生命的暴风雨中,神允许我们站到他应许的彩虹——他永不改变的应许——之下。
    让我特别兴奋的是,这本书的信息可以有机会传播到北爱尔兰以外。我祷告,愿这本书所到之处,都会将神的恩典带给那些在困境和失落中挣扎的生命。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托尼·柯林斯和莫纳克出版公司团队,他们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还要感谢最有耐心的校对员,我的朋友利兹·杨和最棒的鼓励者——我的丈夫菲利普。
    所以,无论这是你第一次还是第二次读《彩虹之下》,我都把自己的心放到你的手中。请记住神经常在我耳边说的话:“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腓立比书1:12)我为此赞美神。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