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凤九卿(4)/绘梦古风系列/意林轻文库

  • 定价: ¥23.8
  • ISBN:97875498208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201页
  • 作者:元宝儿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凤九卿》是元宝儿的第一部长篇著作。
    《凤九卿》第四部大结局经典上映!
    出走后的凤九卿后悔不已,要是没有这那封为民请命的褶子就好了,这样轩辕容锦就不会找到自己了。找到凤九卿的轩辕容锦却气愤不已,为何这凤九卿放着好好的皇后不当,却要跟宫女这个位置过不去呢?这一段让人一嗟三叹的至情纯爱,在一环接一环的阴谋中,将会何去何从?

内容提要

  

    女诸葛与腹黑帝王的华丽对手戏再掀高潮,元宝儿迎来精彩大结局!
    面对越来越陌生的轩辕容锦,凤九卿选择了远走他乡,轩辕容锦遍寻不得。本以为此生再无相见之日,一封为民请命的折子引起了轩辕容锦的注意。
    顺着折子一路往下追查,果然让轩辕容锦找到了凤九卿。在轩辕容锦的努力下,两人重修旧好,凤九卿以宫女的身份随同回京。
    凤九卿只是一名小小的宫女,轩辕容锦却对她千依百顺,这样的另眼相待引来了姚贵妃的妒忌,她多次找凤九卿麻烦,但都被凤九卿四两拨千斤地对付过去,姚贵妃并未占到任何便宜。
    心机颇重的姚贵妃在一个道士的怂恿下陷害凤九卿,不明所以的轩辕容锦竞在一气之下,将箭射向了凤九卿,由此,凤九卿跌落悬崖,生死不明……
    这一段让人一嗟三叹的至情纯爱,在一环接一环的阴谋中,将会何去何从?
    《凤九卿》第四部大结局经典上映!

媒体推荐

    《凤九卿》这套书真是符合我对故事的所有期待!真的很好看啊!
    ——读者 高沁
    《凤九卿》系列的情节过半,前文埋下的伏笔和悬念逐渐被解开的同时,新的问题再度出现。本以为凤九卿和轩辕容锦能够苦尽甘来,没想到骆逍遥的死让两人本就如履薄冰的关系顷刻之间分崩瓦解,凤九卿远走天涯……这样的剧情让人实在揪心无比,你们谁也别拦着我,我要去医院做一下心脏复苏。
    ——本书统筹 安小纪

作者简介

    元宝儿,对文字有着天生的敏锐感,喜欢用美丽的词句来创造不同的世界。
    从事写作近十年,常混迹于内地与台湾古风言情小说创作圈,以不同的笔名发表文字百余万,在不同的故事中书写跌宕沉浮的青春和心情。
    以“元宝儿”之名出版的《凤九卿》系列,是我的第一部长篇著作,也是目前为止自己很满意的一部作品。希望这部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架空历史故事,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会和感受。

目录

第三十八章 皇帝后宫我最大
第三十九章 气不顺惩治刁妃
第四十章 天子怒百人遭殃
第四十一章 为义气夜探冷宫
第四十二章 争尊卑霸龙囚凰
第四十三章 兄弟斗只争朝夕
第四十四章 龙与凤针锋相对
第四十五章 为争宠设下毒计
第四十六章 风浪过真相大白
第四十七章 等今朝十年筹谋
第四十八章 惜明天痛改前非
第四十九章 千帆尽皆大欢喜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