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狼牙棒小伙伴/我的恐龙朋友

  • 定价: ¥18.8
  • ISBN:97875534561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79页
  • 作者:(意)安德里亚·波...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引自意大利精品童书。这是发生在史前时期,一只小恐龙和几个人类小孩子之间的冒险故事。这里的恐龙不再凶悍,而成为孩子们最好的朋友!故事结束后附精美游戏卡,快来挑战自己吧!
    大恐龙和人类小朋友之间会有怎样妙趣横生的小故事呢?这次,恐龙一改往日凶恶的面孔,摇身成为爱读书爱干净,爱喝牛奶的人类好朋友。想知道这其中的原委吗?那就快带着小朋友一起读这本安德里亚·波的《狼牙棒小伙伴》吧!

内容提要

  

    这本安德里亚·波的《狼牙棒小伙伴》讲述的是:一个是生活在现代的小男孩儿,一只是史前文明中的小恐龙,他们是怎么碰到一起的呢?他们会成为朋友还是敌人呢?他们相遇后,又会发生什么呢?小男孩儿勇敢机智,小恐龙礼貌又害羞。他们将一起演绎一段精彩刺激的冒险故事。

目录

第一章  地震般的孩子
第二章  有人吗?!
第三章  嘿哟!使劲儿!
第四章  快让我停下来!
第五章  恐龙还是
第六章  村庄里响起警报!
第七章  喔喔喔!
第八章  最棒的朋友
第九章  你是个大间谍!
第十章  谁能拯救你!
第十一章  会飞的恐龙

前言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而陌生的史前时期,恐龙和人类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那时先有恐龙,后有人类,恐龙对人类并不看好,认为人类很野蛮,很肮脏!人类呢,则对这些张牙舞爪的野兽充满畏惧。直到有一天,一只文静害羞的小恐龙遇上了一个爱闯祸的小讨厌鬼……就这样开始了史前时期最有趣的一段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