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今日诸事大吉

  • 定价: ¥30
  • ISBN:97875133161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85页
  • 作者:(日)辻村深月|译...
  • 立即节省:
  • 2014-12-01 第1版
  • 2014-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第147届直木奖得主 辻村深月;
    《野性时代》杂志最具话题性作品 入围第24届山本周五郎奖;
    即便是诸事皆宜的大吉之日,婚礼想唱的四对新人亦是有悲有喜。婚礼,是人生最光鲜的一次演出,却也暗藏着诸多危机与无奈。
    《今日诸事大吉》收到渡边淳一 石田衣良 等文坛大师一致赞赏;;
    同名日剧由优香 浅野优子倾情出演
    与凑佳苗、三浦紫苑并列日本最当红女性作家。

内容提要

  

    辻村深月所著《今日诸事大吉》讲述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天。四对新人将在同一酒店的不同时段、不同房间完成终身大事。伴娘加贺山妃美佳、新郎铃木陆雄、花童白须真空、婚礼策划人山井多香子,以不同身份投身这四场婚礼的男女,相继遭遇意想不到的紧急状况:有人假扮新娘,有人想引发火灾,甚至有人萌发了杀意。在这诸事皆宜的大吉之日,四场婚礼究竟该如何收场?

作者简介

    辻村深月 Tsujimura Mizuki,出生于一九八〇年二月二十九日,毕业于千叶大学教育系。二〇〇四年以《时间停止的冰封校舍》出道,后每年均有佳作入围各大奖项。二〇一二年以《使者》获得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同年以《没有钥匙的梦》摘下日本文坛的最高荣誉直木奖。她尤其擅长表达年轻人微妙的心情,文笔剔透细腻,是日本文坛最受期待的人气才女作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