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百变小咖(8校园大乐斗)

  • 定价: ¥16.8
  • ISBN:97875470338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万卷
  • 页数:1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仿演绎、挑战自我,成长励志,开拓思维、你拥有嗨小乐,你会和它有什么样的神秘故事?
    九幽炎所著的《百变小咖(8校园大乐斗)》是一本新鲜有趣的校园故事,读起来让人爆笑不止。
    虫牙来袭,肖雅雅和吕么么将如何替嗨小乐拔牙?学校庆典的舞台上,逗趣的铁三角与“恶作剧五人组”,将会上演怎样一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话剧表演?

内容提要

  

    九幽炎所著的《百变小咖(8校园大乐斗)》讲述:虫牙来袭,肖雅雅和吕么么将如何替嗨小乐拔牙?学校庆典的舞台上,逗趣的铁三角与“恶作剧五人组”,将会上演怎样一出让人意想不到的话剧表演?在美术老师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吕么么班举行了难得一次的户外野生,然而艺术和军事狂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而嗨小乐成了校园零食盗窃案的重大嫌犯,吕么么到底能不能替他洗刷冤屈?

作者简介

    九幽炎,大名:殷召春。既像摩羯座一样爱思考,也有着水瓶座丰富的想,象力。写过小说,编过动画,画过漫画。热爱二次元的一名“中二病”患者。代表作品有《仙侠魔神录》《正义小兔警》《寻宝王》《战国仙缘》等。其中小说作品《仙侠魔神录》盖签约逐浪中文网,动画作品《正义小兔警》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播出。

目录

第一章  嗨小乐的虫牙
第二章  吕么么的生日礼物
第三章  独裁者的喇叭
第四章  闪亮吧!话剧(上)
第五章  闪亮吧!话剧(下)
第六章  成为厨师王的男人
第七章  校门口的小猫咪
第八章  艺术家与军事狂
第九章  嗨小乐是小偷?
第十章  动物园危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