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绿箭(第1卷)

  • 定价: ¥58
  • ISBN:9787510085642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马克·古根海...
  • 立即节省:
  • 2015-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克·古根海姆与安德鲁·克里斯博格同受欢迎的绿箭画师麦克·格瑞尔共同绘著的《绿箭(第1卷)》是CW热播超级英雄题材电视剧《绿箭》的配套漫画,讲述了拥有上亿身价的奥利弗·奎恩在自家游轮上遭遇海难。在失踪并宣布死亡5年后,突然出现在公众的视野。而在他的家人朋友庆幸他的生还时,却发现他与以前大有不同……

内容提要

  

    电视剧集仅仅只是故事的一半。带着来自绿箭世界的前所未闻的一打小插曲,一起深入这部CW的剧集吧!
    《绿箭(第1卷)》出自与这部热播剧集相同的创意团队,每一期的绿箭漫画都是为补全剧集而写,用之前未展现过的场景、闪回以及角色起源来丰富这个发展中的故事。
    紧随狄格在阿富汗的历程,见证对金牌奎恩号的发掘并探索让海伦娜·波提纳利将自己变为女猎手的那个纠缠着她的悲剧。和奥利弗一起在星城及全球其他城市的街头巡逻,来划掉他父亲名单上越来越多的名字。
    绿箭剧集的监制马克·古根海姆与安德鲁·克里斯博格同受欢迎的绿箭画师麦克·格瑞尔(《长弓猎手》)以及塞尔吉奥·桑多瓦尔、埃里克·阮、豪尔赫·希梅内斯,还有更多人一起搭档来扩充绿箭世界!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