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哪吒传(3)/中国风系列/知音漫客丛书

  • 定价: ¥10
  • ISBN:97875492293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141页
  • 作者:猫猫佳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猫猫佳编著的《哪吒传(3)/中国风系列/知音漫客丛书》为古代神话故事哪吒传的漫画版,讲述了哪吒去武功场和兄弟见面,看到木吒舞剑后,感到剑法很熟识,哪吒脑海残留的回忆,却当回忆起到灵珠子的场景时被金吒打断了。木吒和金吒讨论剑法事情,得知木吒和金吒拜灵珠子为师和三年前与九尾狐大战后灵珠子生死仍不明。

内容提要

  

    猫猫佳编著的《哪吒传(3)/中国风系列/知音漫客丛书》讲述了:浴火而出哪吒一夕长大,为洗冤名只身独闯九重天。天门意外爆发拦路站,哪吒与杨戬合力突破重围,不料此番波折却被人暗中监视,是东海龙王,还是另有其人?途径朝歌,城中妖气弥漫,哪吒与神鹿为救百姓再入虎穴,等待他们的竟是有前世姻缘的故人……

作者简介

    猫猫佳,我是喜爱自由的射手座。虽然我听不到声音,不过有画笔。所以完全不妨碍和大家交流!唯美华丽的东东是心头好。连画风都喜欢clamp她们。觉得画画是最幸福的事!(被催稿的时候就想装死不在线)漫客栈独家签约作者。2012年短篇作品《报恩》荣获第十四届香港动漫电玩节原创漫画新星亚军。

目录

第十二回
第十三回
第十四回
第十五回
第十六回
番外 前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