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黑龙王之陨/指令宝贝

  • 定价: ¥15.8
  • ISBN:97875346885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49页
  • 作者:漫界文化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2-22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漫界文化编著的《黑龙王之陨》共分四集,第四十二集:红宝,爆发吧!讲述了,天乐、红宝等人面对火凤强大的招式和可以恢复血量的技能,都陷入了危机之中。天乐、红宝永不放弃的精神,终于得到了小帅、小明等人的肯定,大家都交出了自己手上的彩虹宝石,呼唤出了传说中的彩虹炮!
    第四十三集:决战黑龙王!讲述了,凭着大家义无反顾的意志和决心,天乐、红宝等人最终成功战胜了邪恶。正当大家为打败黑龙王高兴之际,突然地动山摇,更恐怖的东西要出现了。已经筋疲力尽的天乐、红宝等人已经无力阻止了。
    第四十四集:永远的朋友!讲述了,黑龙王为了打败天乐和红宝等人,居然召唤出了彩虹国最可怕的破坏者“破坏王”出来,天乐等人想尽了一切办法阻止破坏王解除封印,小帅、蓝宝甚至差点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但在最后一刻,破坏王还是打破了封印!看着彩虹国正在慢慢毁灭,天乐、红宝等人,还能拯救彩虹国吗?
    第四十五集:指令引领光明的未来!讲述了,最后红宝集合了彩虹国所有人的希望和力量,使出最具威力的一击,打败了破坏王,彩虹国重新恢复了和平。天乐、美美等人踏上了回地球的归途。这一次的惊险之旅,使他们在旅途中得到了成长,懂得了包容和体谅,明白了友情的可贵。更重要的是,他们体会到了热心助人的真谛。

目录

第四十二集:红宝,爆发吧!
第四十三集:决战黑龙王!
第四十四集:永远的朋友!
第四十五集:指令引领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