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连环画

历史漫画(夏商西周)/植物大战僵尸2武器秘密之神奇探知

  • 定价: ¥25
  • ISBN:97875148205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笑江南创作的《历史漫画(夏商西周)》讲述了:禹破坏了禅让传统,使自己的儿子启靠武力最终建立夏王朝,标志了原始社会时代的结束,中国进入到有国家组织的文明社会。
    以此为起点,华夏大地正式展开了波澜壮阔的史诗画卷:有华夏政权与周边部族的曲折较量与不断融合,有统治者逆境求强的奋斗和开创盛世的胆识,有中原王朝的巩固和不断的开疆拓土,有尊卑有序、礼制天下的政治文明和统治智慧……同时,你也会从中看到王朝更迭的血雨腥风,了解早期文明在摒弃与继承中不断自我更新和发展的勃勃生机。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夏启建国
羿浞代夏
少康中兴
夏桀败亡
玄鸟生商
从厨师到名相
商汤灭夏
盘庚迁殷
武丁中兴
征伐东夷
酒池肉林
文王兴周
伯夷叔齐
武王伐纣
周公摄政
封建诸侯
昭王伐楚
穆王西征
厉王弭谤
共和行政
犬戎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