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天使在人间(漫画版4)/中国卡通漫画书

  • 定价: ¥12
  • ISBN:978751482045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47页
  • 作者:周智延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4-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轻松治愈的欢脱故事,华丽丽的萌动画风,最有爱的天使风来袭!
    可爱呆萌的人界女孩遭遇美貌腹黑的进阶天使,三个愿望的契约交换开启一段天使的奇妙旅程。
    周智延更温暖、更催泪、更虐心的“天使季”《天使在人间(漫画版4)》再度来袭!
    沧夜重返校园,竟被误认为是盗版琪王子的存在!反派大魔王、夜影族小公主热闹登场,双生子间亲情和阴谋的戏码交替上演。命中的羁绊无法割裂,亡命虫是救赎还是赌咒?

内容提要

  

    少女的眼泪,天使的告白,公主的睡衣派对;阴谋的泥沼,黑暗的前夕,大魔王的洗脑行动;恶魔的契约,绝命的危机,堕天使的默默守护;大天使长米凯尔将计就计,光之至尊女巫萝依莎白暗黑登场……
    周智延更温暖、更催泪、更虐心的“天使季”《天使在人间(漫画版4)》再度来袭!

作者简介

    周智延,职业漫画家,插画师。代表作 :《酷毙鼠》、《青蛙王子与千莎》、《月影仁魔》、《我们这一班》、《毛毛》,在国内多家专业漫画报刊杂志及网络发表连载。

目录

第19话:出走的心①
第20话:出走的心②
第21话:绝望般的欺骗
第22话:阴谋的泥沼
第23话:黑暗的前夕
第24话:“绝命”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