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第一夜

  • 定价: ¥36
  • ISBN:97875404705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39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5-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法国畅销榜冠军,《偷影子的人》作者马克·李维最新小说,畅销小说《第一日》完结篇。
    马克·李维编著《第一夜》一部关于探索、冒险与阴谋的动人心魄的故事,一部甜蜜而充满幸福感的小说,奇特想象媲美《偷影子的人》,对童年的怅惘与奇特想象,对爱情和自我的探寻,对人生的设问,对生命的沉思。
    横跨四大洲,穿越七个国家,探寻空间与时间的秘密,波澜壮阔的场景,奇谲瑰丽的想象,令人心动的描述。奇特的想象与宏大的场景想结合,很容易让人想到好莱坞的经典电影场景。

内容提要

  

    她叫凯拉,是一名考古学家,正在寻找“史前第一人”;他叫阿德里安,是一名天体物理学家,希望揭开宇宙起源的奥秘。他们是分离了15年的初恋情人,15年后,是什么力量将他们的命运重又紧密缠绕在一起?《第一夜》由马克·李维编著。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第一部分
一定要小心,您不是一个人。切记,阅后即焚。
第二部分
他将王命名为“伦敦”,后又将其命名为“马德里”。他挥手将自己阵营的所有棋子扫到地毯上,除了被命名为“阿姆斯特丹”的那一枚。
第三部分
愿无人知晓其界限,一人的永夜,守卫住一切的源头。愿无人将其唤醒,在虚拟的时间重聚之际,将是空间的终结之时。
尾声
感谢

后记

  

    九个月后,伊丽丝(Iris)出生了。我们没有为她洗礼,但在她一周岁的时候,我们第一次把她带到奥莫山谷。她妈妈和我给了她一个吊坠,她也将在那里遇到哈里。
    我不知道她以后会选择做什么,但等她长大后,如果她跑来问我脖子上挂的这个奇怪的东西是什么,我会把一位老教授托付给我的这段古老文字读给她听:
    这是一个传说:某个小孩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知晓一切关于“创世记”的奥秘一从世界的起源到末日的来临。在他出生之时,一位使者来到了他的摇篮前,用一根手指在他的双唇上一点,让他永远无法透露心中的秘密,关于生命的秘密。这根手指永久地抹去了孩童的记忆,并留下了一道记号。每个人上嘴唇的上方都有一道这样的记号,除了我之外。
    我出生的那天,使者忘记了前来探望。而我记得所有的一切。
    献给伊沃里,请接受我们最崇高的谢意。
    凯拉、伊丽丝、哈里和阿德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