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抽泣的死美人

  • 定价: ¥29.5
  • ISBN:97875442748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07页
  • 作者:(日)横沟正史|译...
  • 立即节省:
  • 2015-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推理巨匠横沟正史短篇集中文版首次出版,令人期待的推理短篇小说集强势回归!
    一片雾气缭绕的沼泽。一幢古色苍然的城堡,抽泣的死美人魂归何处?
    《抽泣的死美人》收录贯穿了横沟正史整个创作生涯的《抽泣的死美人》《水獭》《当心情书》《不可夜读》等共18个短篇,每一篇都十分离奇,结局令人大跌眼镜。此书的18个故事告诉人们每一桩犯罪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没有无缘无故的伤害,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受害。但是犯了罪就要接受惩罚,无人能够幸免。这世上有一个恒定的秩序,任谁都无法将其攻破。

内容提要

  

    《抽泣的死美人》是日本当代推理小说大师横沟正史经典小说集,包括《抽泣的死美人》《水獭》《当心情书》《漂亮手杖的故事》《不可夜读》《被附体的女人》《微型小说集》《绘马》《灯塔岩的尸体》《甲虫戒指》,每一篇情节罕见离奇,结局令人目瞪口呆。
    《抽泣的死美人》:碧园庄紧邻一片沼泽,庄内整天雾气缭绕。这里先前住着一家贵族,几年前突然将庄园卖卖出。此后买家不断,但总是没几天就仓皇逃走。一对不信传言的夫妻买下了庄园。入住第二晚,妻子一人在家,庄园大雾弥漫。九点半,打门被轻轻推开,一对年轻男女进来,女人坐下,抽抽搭搭地哭了起来。

作者简介

    横沟正史,日本著名作家。
    1902年出生于兵库县神户市,1924年毕业于大阪药专学校。
    1921开始文学创作,并在《新青年》发表处女作《令人恐怖的四月》。
    1927年任《新青年》总编辑。
    1932年辞职专事创作。
    1947年,他创作的惊险推理小说《本阵杀人事件》荣获第一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后不断地创作出以日本当代社会为背景和金田一耕助侦控为主人公的第列惊险推理小说  《八墓村》、《狱门岛》、《恶魔吹着笛子来》、《女王蜂》、《犬神家族》等,在日本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甚至出现多家“金田一探案研究会”。
    其作品累积发行数达5500万册。同时亦被翻译成多种文学出版,并改编为电影、电视,引起巨大轰动;他被奉为“日本当代惊险推理小说大师”。1981年,作家与世长辞。

目录

水獭
当心情书
漂亮手杖的故事
不可夜读
抽泣的死美人
被附体的女人
微型小说集
绘马
灯塔岩的尸体
甲虫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