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〇八〇七

  • 定价: ¥30
  • ISBN:97875133169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55页
  • 作者:(日)辻村深月|译...
  • 立即节省:
  • 2015-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〇八〇七》是直木奖作家辻村深月的作品,受到渡边淳一、石田衣良等文坛大师一致赞赏,传承宫部美雪、桐野夏生等名家的创作风格,且深度剖析女性阴暗心理。
    本书讲述了即将迈入三十岁大关的两位都市家庭主妇,虽然她们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发小,但自从进入社会、嫁与他人之后,生活便有了各自的小圈子,人生也不再有交集。然而,因为一起杀人事件,两人重又进入到彼此的世界中……

内容提要

  

    辻村深月的《〇八〇七》讲述了公司白领望月千笑在弑母后便不知所踪,成了警方追踪的目标。
    千笑家的母女关系一直相当和睦,令人羡慕,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故才引发了如此人伦悲剧?
    自由撰稿人神宫司瑞穗是千笑自幼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进入社会后,两人的生活轨迹便各有不同,而弑母事件让她们重新回到彼此的世界中。
    瑞穗为求真相而开始调查,为此她不得不揭开自己的伤疤……
    爱情、友情、约定、守护的光辉能否温暖那冰冷残酷的现实?

作者简介

    辻村深月 Tsujimura Mizuki,出生于一九八〇年二月二十九日,毕业于千叶大学教育系。二〇〇四年以《时间停止的冰封校舍》出道,后每年均有佳作入围各大奖项。二〇一二年以《使者》获得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同年以《没有钥匙的梦》摘下日本文坛的最高荣誉直木奖。她尤其擅长表达年轻人微妙的心情,文笔剔透细腻,是日本文坛最受期待的人气才女作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