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早安熊猫殿

  • 定价: ¥25.8
  • ISBN:97875562059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28页
  • 作者:魔末末
  • 立即节省:
  • 2015-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魔末末编写的长篇小说《早安熊猫殿》讲述的是一个小女生如何在父亲离世后,努力走出阴影重新振作起来的青春励志故事。
    由于父亲突然车祸去世,家庭遭遇变故,西果不得不借住在姑姑家,依靠兼职打工养活自己。一次车辆的意外碰撞,让西果遇见了峪知秋,更因知秋的霸道个性而结下了梁子,西果被知秋以“待在他身边”为条件要挟。为此,西果不得不天天面对让她焦头烂额的众多挑战。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两人开始了解彼此,剑拔弩张的关系渐渐缓和,而此时,西果昔日同学的出现,将西果心中的伤痛猛然揭开。原来,西果的父亲是个著名魔术师,在与她合作表演时因意外事故身亡,母亲认为这一切都是西果的过错,西果始终沉浸在内疚与悲伤中,因而转身逃避。最终,在知秋的鼓励下,西果逐渐坚强起来,并敞开心扉努力与母亲沟通。而在帮助西果的过程中,知秋也获得了心灵成长。

内容提要

  

    魔末末编著的长篇小说《早安熊猫殿》讲述了:
    勤工俭学本就辛苦,可她竟然连走个捷径都会撞车!更让人郁闷的是,车上除了学院华丽组的艾维安、羽非外,那个在学院里总是穿着熊猫服、戴着奇怪眼镜的少年也在!
    西果被迫带着熊猫少年去兼职店,几天后,不小心再次伤到他,不得不答应“待在他身边”的不平等条约……天啊,她怎么这么惨?
    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无意中,她得知熊猫少年每天打扮奇怪原来是有原因的,就在这种剑拔弩张的关系缓和下来时,以前的同学的出现让西果的秘密突然被揭开,原来一切源自她心中另一个更大的秘密……

作者简介

    魔末末,
    出生地:外银河星系
    属性:分裂系食草女
    理想:用幻想征服全世界
    代表作《幻夜成人礼》
    《我知美男心》
    《爱的或然率》
    《人鱼约定爱之盟》
    《从熙的少年们(上)》
    《从熙的少年们(下)》
    《蔷薇小时代》
    《公主大人是女仆》
    《校草大人听我的》
    《无冕之王》

目录

第一章  倒霉的相遇
第二章  最讨厌的吻
第三章  朋友的守候与被守候
第四章  别扭的吃醋
第五章  王子的秘密
第六章  天使的默默守护
第七章  尘封的回忆
第八章  躲开的真相
第九章  华丽的反击
第十章  意外到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