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规矩

  • 定价: ¥39.8
  • ISBN:97872110708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福建人民
  • 页数:330页
  • 作者:高和
  • 立即节省:
  • 2015-03-01 第1版
  • 2015-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看官场作品,仅看高和一人足矣!《规矩》是著名作家高和全新官场力作!“好领导”必读指南!别把当官再当成一门技术活!
    作者以余二多这个主要角色展开主线,从不同的视角描写当今各方面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尤其是官场之中遇到的新鲜事。本书故事错综复杂、跌宕起伏,结局皆大欢喜又引人深思。

内容提要

  

    《规矩》通过主人公城关区区长余二多,因为一件“意外”之事从而开始好运连连的官场升迁故事,作者高和从不同的视角描写当今各方面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尤其是官场之中遇到的新鲜事。上至中央首长,下至科级干部,既有人事变动带来的激烈竞争,又有社会改革面临的现实难题,还有社区管理中存在的弊病,以余二多这个主要角色展开主线,又让各情节环环相扣。本书故事错综复杂、跌宕起伏,结局皆大欢喜又引人深思。

作者简介

    高和,1954年生,著名官场作家,长期从事文秘、文宣和行政管理工作。出版长篇小说《接待处处长》《我和我的贼奶奶》《流行性婚变》《中国式饭局》《浮世风尘》等。

目录

第一章:海市城关区区长余二多遇到突发事件
第二章:官场上的“蝴蝶效应”
第三章:表扬未必是好事,批评也未必是坏事
第四章: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狐狸不吃连毛的鸡
第五章:诸葛一生唯谨慎,吕端大事不糊涂
第六章:省委正式任命余二多为海市市委常委、代理副市长
第七章: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
第八章:敬天做人孝顺父母,畏地做官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