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虫图腾(5机密虫重)

  • 定价: ¥35
  • ISBN:97875030363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测绘
  • 页数:249页
  • 作者:闫志洋
  • 立即节省:
  • 2015-02-01 第1版
  • 2015-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闫志洋编著的《虫图腾(5机密虫重)》是“驱虫秘术”式悬疑小说开山之作!一只小小的虫子,如何能够颠覆整个历史?驱虫世家不为人知的诡秘传奇!八卦密室终破解,驱虫师家族终极秘密震撼呈现!《虫图腾》系列大结局《虫图腾(5机密虫重)》重磅出版。百万读者翘首以待,最震撼人心的真相,最不可承受的结局,一切答案尽在《虫图腾》系列大结局!

内容提要

  

    闫志洋编著的《虫图腾(5机密虫重)》是“驱虫秘术”式悬疑小说史诗之作!《虫图腾》系列大结局!
    在潘俊与人草师相认时,时淼淼与欧阳燕鹰仍被困在八卦密室之中。潘俊为救朋友,再次深入密室,一番生死历险之后,潘俊一行人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消失之城”,驱虫师家族的历史重见天日,驱虫师家族的终极秘密也浮出水面……
    与此同时,北平城中,炮局监狱中的神秘人显露真容,他的背后竟是一个惊天阴谋。
    在山西泽口镇,潘俊一行人迎来了最后的战斗,他们经历了怎样的艰险?潘俊、时淼淼、欧阳燕云、管修、子午这一群人又会迎接怎样的命运?一切答案,尽在《虫图腾》系列大结局! 在山西泽口镇,潘俊一行人迎来了最后的战斗,他们经历了怎样的艰险?潘俊、时淼淼、欧阳燕云、管修、子午这一群人又会迎接怎样的命运?一切答案,尽在《虫图腾》系列大结局!

作者简介

    闫志洋:畅销书作家、编剧,擅长悬疑探险、刑侦推理、未来科幻等类型作品的创作。2000年至今,已创作作品五百万字以上,纸质书销量累计超过百万,网络人气高达千万,曾创造月点击量3000万的高人气。其作品包括《人皮手札》系列、《全面回忆》系列、《虫图腾》系列、《城市狩猎》系列等。

目录

引子
一 人草师,千里穷追踪
二 巽卦关,君子吐衷肠
三 蛮机关,八寒地狱显
四 羊皮图,巾帼拆八卦
五 入地狱,迷惑乱象生
六 双鸽第,古宅藏忠奸
七 艮卦关,明灭显真心
八 离卦关,雷火舍生死
九 藏祸心,迷途兽心局
十 锁深牢,兄弟双葬身
十一 赴大义,管修险脱身
十二 千年史,古城重现世
十三 百年局,将死终寻善
十四 黑龙庙,怒水漫古镇
后记

后记

  

    从2010年开始连载《虫图腾》到今天整个系列结束,我整整用了四年时间。从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到决定写下来,再到之后的四处走访,四年时间我几乎走遍了书中所有的地方。本想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当写到结局的时候,我却开始抗拒,不希望它结束,四年的时间,如果是个孩子该会对我撒娇了吧!其实它就像是一个孩子,在结束的时候,是那样的不舍。
    四年,我因为打字指甲断裂过,因为去新疆时食物中毒险些挂掉,因为一个章节反复修改,这一切现在都化成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最后谢谢大家,谢谢在我写《虫图腾》这个系列时给我无数帮助和支持的朋友们,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虫图腾》系列的支持。我们新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