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家装参谋精选图集(第2季个性卷)

  • 定价: ¥29.8
  • ISBN:97871114929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9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家装参谋精选图集第2季编写组编著的《家装参谋精选图集(第2季个性卷)》以当下流行的家装风格为基础,结合不同材料和色彩的运用要素,甄选出大量新锐设计师的优秀作品,通过直观的方式以更实用的使用习惯重新分类,以期让读者更有效地掌握装修风格,理解色彩搭配,从而激发灵感,设计出完美的宜居空间。

内容提要

  

    “家装参谋精选图集”包括5个分册,以当下流行的家装风格为基础,结合不同材料和色彩的要素运用,甄选出大量新锐设计师的优秀作品,通过直观的方式以及更便利的使用习惯重新分类,以期让读者更有效地把握装修风格,理解色彩搭配,从而激发灵感,设计出完美的宜居空间。每个分册均包含家庭装修中最重要的电视背景墙、客厅、餐厅和卧室4个部分的设计图例。各部分占用的篇幅分别为:电视背景墙30%、客厅40%、餐厅15%、卧室15%。每个分册穿插材料选购、设计技巧、施工注意事项等实用贴士,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家装参谋精选图集第2季编写组编著的《家装参谋精选图集(第2季个性卷)》可以让读者对家庭装修中的各个环节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目录

电视墙
  色彩混搭电视墙的设计
  可用于电视墙混搭的材料
  如何用木质材料装饰电视墙
  木质电视墙在现代风格中的应用
客厅
  如何设计简洁的小客厅
  传统中式装修的“中庸之道”
  客厅吊顶的色彩设计
  如何选择客厅壁纸
  如何检验墙纸的铺贴质量
  小客厅的装饰品摆放
餐厅
  餐厅的混搭设计
  混搭餐厅墙的色彩及材料设计
  如何设计餐厅隔断
卧室
  卧室背景墙装饰材料的搭配
  卧室背景墙的装饰图案设计
  主卧室照明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