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肿瘤学

别让乳腺癌盯上你

  • 定价: ¥39.8
  • ISBN:97875067728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
  • 页数:228页
  • 作者:刘真
  • 立即节省:
  • 2015-03-01 第1版
  • 2015-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女性乳腺是由皮肤、纤维组织、乳腺腺体和脂肪组成的,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乳腺癌中99%发生在女性,男性仅占1%。
    乳腺并不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但由于乳腺癌细胞丧失了正常细胞的特性,细胞之间连接松散,容易脱落。癌细胞一旦脱落,游离的癌细胞可以随血液或淋巴液播散全身,形成转移,危及生命。目前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肿瘤。
    通过这本由刘真编著的《别让乳腺癌盯上你》,女性朋友可以了解一些乳腺疾病的知识,掌握乳腺自我检查方法,养成定期乳腺自查习惯,积极参加乳腺癌筛查,防患于未然。

内容提要

  

    乳房既是女性的骄傲,也是女性的烦恼。乳房疾病高发已严重威胁女性健康。
    这本由刘真编著的《别让乳腺癌盯上你》分六章对乳腺癌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解析:第一章你了解自己的乳房吗;第二章我真的患了乳腺癌吗;第三章为什么乳腺癌会找上门;第四章如何确诊乳腺癌;第五章战胜乳腺癌;第六章享受远离乳腺癌的生活。本书由临床一线专家对上述这些问题进行专业、科学的解答和指导,这些内容对患者获得最佳的抗癌效果一定会有所帮助。

目录

第1章  你了解自己的乳房吗
第2章  我真的患了乳腺癌吗
第3章  为什么乳腺癌会找上门
第4章  如何确诊乳腺癌
第5章  战胜乳腺癌
第6章  享受远离乳腺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