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功夫饭团小熊猫/同桌冤家动物园萌宠馆

  • 定价: ¥20
  • ISBN:97875342864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72页
  • 作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5-04-01 第1版
  • 2015-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次与小浣熊的偶遇,让“惜呆兔咪”四人组惊讶于这种神奇的动物居然如此的精灵;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萌态十足,也是又懒又贪吃,跟阿呆有的一拼;机灵的小猴子胆敢从四人组手中夺走了美味的食物,真让惜城恼怒不已……伍美珍编著的《功夫饭团小熊猫》一书中讲述了很多这些小动物的生活习性,还有它们的家族血统,以及有趣故事,四个小伙伴还与这些小可爱擦出了“爱”的火花,真是有趣极了!

内容提要

  

    熊猫、松鼠、垂耳兔、考拉、食蚁兽,它们呆萌、优雅、神秘、搞怪……每个小动物都是个性十足的闪亮精灵,它们有许许多多你不知道的小秘密!翻开伍美珍编著的《功夫饭团小熊猫》一书,快跟着“惜呆兔咪”一起,和动物们做好朋友吧!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功夫饭团”小熊猫
没头脑的红松鼠“小阿呆”
“惜呆兔咪”版垂耳兔
考拉兄弟kola莉kala
驮宝宝的食蚁兽“尖尖”

“我认识的小动物”征文刊登
会脸红的喵小喵(李佳虹)
鸡兔大战(欧阳思哲)
流浪狗“丢丢”(葛嘉竹)
我与大黄的故事(俞天一)
小胖,我很想你(贝维霞)
想念天便那抹蓝(夏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