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大师之魂/西方艺术系列绘本

  • 定价: ¥38
  • ISBN:9787508649818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0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玉北所编的《大师之魂/西方艺术系列绘本》,一位绘画天才的惊世之作。心内医生的艺术世界,被画家惊为天人。令文艺界和书画界同声赞叹的绝美作品。
    不同于几米、朱德庸等人的画,以白描见长,冷峻而富有哲理,发人深省。独辟蹊径,以图画和片断的方式介绍西方哲学和西方近代艺术,图文相得益彰,雅俗共赏。
    让读者快捷地了解西方哲学和艺术的精华,激发他们亲近原著原典的浓厚兴趣,提供掌握作家作品精髓的审美愉悦,满足信息时代读图时代的现代人的需求。

内容提要

  

    王玉北所编的《大师之魂/西方艺术系列绘本》是以图形和线条勾勒的艺术史。西方近代光辉灿烂的艺术史中,曾有无数名闻遐迩的天才艺术家,本书遴选出文学、音乐和美术三个领域的代表人物,由画者韦尔乔以钢笔线条,诠释作者王玉北浓缩后的大师生平和艺术世界。从莫奈、雪莱到帕格尼尼,从普希金、舒伯特到鲁本斯,作者摘取了艺术史上最闪亮的明珠,用飘逸洒脱、充满灵感的笔触,让我们领略到文字、音符和色彩中跃动的丰富心灵,深深感受到艺术无与伦比的震撼力。
    本书介绍了鲁本斯、伦勃朗、大卫、透纳等著名画家。

目录

鲁本斯
伦勃朗
委拉斯贵支
戈雅
康斯太勃
透纳
安格尔
大卫
柯罗
德拉克罗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