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为了N

  • 定价: ¥32
  • ISBN:97875442766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29页
  • 作者:(日)湊佳苗|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5-04-01 第2版
  • 2015-04-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荣仓奈奈、三浦友和主演同名日剧,获第83届日剧学院奖“最优秀作品奖”等四项大奖,高分入选2014年度豆瓣电影最佳日剧榜单!
    不输《嫌疑人X的献身》的震撼迷局!
    湊佳苗首部爱情悬疑小说!
    《为了N》的叙述手法与《赎罪》类似,同样都是采用第一人称叙述,同样都是回忆过去,只是《为了N》将焦点集中在了“爱”上。小说中的几个主人公各自怀着对心中N的爱,展开了一系列行动,这些各自的行动之线不经意地牵搭在了一起,构筑成一个迷局。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特殊的人。因为这个人,我们的一切努力才有了理由和意义。

内容提要

  

    湊佳苗首部爱情悬疑小说《为了N》是日本现代长篇小说。
    一对夫妻死于自家宅中,四名证人在警局详述了事情经过,警方未发现任何疑点。四人中的一人认罪,被判刑十年。
    蹊跷的是,三名证人同租在一栋首字母为N的公寓,死者与所有证人姓名的首字母也都是N!
    十年后,四名证人开始慢慢拼凑事件真相。其实他们当年都撒了谎,因为他们有要誓死保护的东西。那就是N。

作者简介

    湊佳苗,日本当今炙手可热的推理小说女作家。1973年出生于日本广岛,毕业于武库川女子大学家政学部。
    2005年,获得第2届BS-i新人剧本奖。
    2007年,获得第35届创作广播剧大奖,同年以短篇推理小说《神职者》获得第29届小说推理新人奖。
    2008年,收录有《神职者》的推理小说《告白》获得“周刊文春杰作推理BEST10”头奖。
    2009年,《告白》获得本屋大赏冠军。其后,该小说被改编成电影,好评如潮。
    2012年,其作品《望乡、海之星》获得第65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短篇奖。
    此外,她还著有《少女》《赎罪》《为了N》《夜行观览车》《往复书简》《闺密》《白雪公主杀人事件》《望乡》等作品。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