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走遍世界(精)/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

  • 定价: ¥68
  • ISBN:9787500095040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
  • 页数:95页
  • 作者:编者:走遍世界编...
  • 立即节省:
  • 2015-01-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地图是学习地理知识、认知世界最重要和最直观的工具。走遍世界编委会编著的《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就是一本通过地图来让孩子认识世界、探索未知的趣味百科全书。
    《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联合中国科学院专家,从中小学阶段必学的地理知识里甄选精华,为好奇和渴求知识的孩子们展示了世界的包罗万象和五光十色。翻开《中国儿童地图百科全书·走遍世界》,你将会展开一场妙趣横生的纸上探险!这本书不仅通过一幅幅清晰易懂的主题地图和实拍图片,让你尽情享受在纸上发现世界七大洲和许多地区、国家的各种自然景观、人文古迹、当地特产、民族风情、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的乐趣,也精心设置了许多好看、好玩、好记的趣味版块:你可以在“不可不知”里知道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是哪个,可以在“不可不去”一窥圣诞老人的家乡,可以通过“你知道吗”了解百慕大三角的神秘恐怖,可以经由“按图索骥”里看到世界唯一一个横跨欧亚两大洲的城市长什么样,可以通过“最数字”里的简单数字轻松记住地理知识,可以在“谁在说”里听来自各个地方的朋友讲述家乡的美丽和故事,还可以通过长达92厘米、精美震撼的全彩折叠拉页饱览大美景观!

目录

我们的世界
亚洲
  中华人民共和国
  蒙古
  朝鲜和韩国
  日本
  亚洲东南部
  亚洲南部
欧洲
  欧洲西部
  英国-爱尔兰
  欧洲北部
  欧洲东部
  俄罗斯
  欧洲中部
  巴尔干半岛
  意大利、马耳他、圣马力诺、梵蒂冈
  伊比利亚半岛
非洲
  非洲北部
  非洲西部
  非洲中部
  非洲东部
  非洲南部
北美洲
  加拿大
  美国
  墨西哥、中美洲及加勒比海
南美洲
  南美洲西北部
  巴西
  南美洲南部
大洋洲
  澳大利亚
  新西兰
南极洲
  南极探险
  南极科学考察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