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刀剑神域(15)

  • 定价: ¥26
  • ISBN:97875340428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248页
  • 作者:(日)川原砾|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5-04-01 第1版
  • 2015-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川原砾所著的《刀剑神域》故事里,主人公的一群人都是十六七岁且拥有高智慧的少男少女,他们多多少少因为曾经的某些遭遇在内心中留有伤痕,但另一方面,他们也一直努力地以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毅力,努力地克服着这内心中萦绕不去的梦魇。这充分地体现了青少年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在当今社会非主流思想大行其道的大环境下,这种积极向上的主题具有很好的励志效果和感染力,是一本适合青年读者休闲阅读的佳作。
    本书为该系列的第十五集。

内容提要

  

    《刀剑神域》是日本著名小说作家川原砾的长篇系列小说,本书为该系列的第十五集。
    “桐人,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在上一次大战中,桐人历尽千辛万苦打倒了最高祭司阿多米尼斯多雷特,但付出的代价是尤吉欧的牺牲,以及自己的精神丧失。
    在那场大战的半年之后——
    爱丽丝爱丽丝将整合骑士的使命,也就是“守护人界”的任务托付给了贝尔库利,自己则带着意志全失、只能坐在轮椅上的桐人,在“卢利特村”相依为命,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但与此同时,贤者卡迪纳尔所预言的“最终压力测试”也在一步步向“Under World”逼近……
    从“暗黑帝国”吹来的邪恶气息已经开始侵入“人界”。而那恐怖的黑暗军团,也终于开始了行动!

作者简介

    川原砾,日本轻小说作家。出身於群马县。2008年时以《加速世界》获得第15届电击小说大奖,2009年2月以该作品出道。同年4月,开始发售从2002年起就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中发表的《刀剑神域》系列网络小说(网上连载时以九里史生为名义)。

目录

第十四章 窃魂者
第十五章 在北地
第十六章 Ocean Turtle袭击
第十七章 暗黑帝国
后记

后记

  

    大家好,我是川原砾。我此时是以非常焦急的心情写下这段文字的。因为我完全忘记了后记的存在,等发现的时候已经过去好多天了!
    嗯,在此再次感谢大家阅读《刀剑神域15 Alicization Invading》。
    前一本的“Uniting篇”里已经打倒了教会的大Boss:最高祭司阿多米尼斯多雷特,结果最后还是个“待续”。大家可能会好奇接下来还能怎么写,然后结果就像现在这样……故事跳出了人界的藩篱,将舞台移动到了广阔的暗黑帝国。而在现实世界里,亚丝娜等人所在的Ocean Turtle遭到了袭击,菊冈则是脱了浴衣换上了夏威夷衬衫,可以说是充满了火药味的发展
    总之,在下一卷里,终于要开始人界守备军和暗黑帝国军的战争了。从第九卷开始的Alicization篇也终于要进入高潮,还请大家暂时不要走开!
    说到近况,最近我和负责插画的abec老师一起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美国最大的动漫博览会“Anime Expo”。我是第一次去洛杉矶(其实也只是第二次来美国),发现城市和活动会场都好大啊!然后会场里云集的美国动漫粉丝也好热情!
    SAO的粉丝也来了好多,让我相当感激。然后也重新认识到,多亏了从网络时代到电击文库,然后到动画化和游戏化这十年里一直支持SAO的各位,才让SAO这部作品能够顺利成长。
    在这本书出版的时候,TV动画的第二季应该开始播放了吧。和第一季不同的是,第二季是以“枪的世界”为舞台,包括导演在内的制作人员与声优们都会全力表现出枪战作品的帅气,以及依然不变的SAO风格,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动画!
    感觉截稿时间将近,所以简短地感谢一下吧!将在这一卷里登场的许多新角色画得极有魅力的abec老师,一起和我去洛杉矶的责编三木先生,在我们走的时候留守日本的副责编土屋先生,以及看完这篇后记的读者们,谢谢你们!
    2014年7月某日川原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