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伊甸学园

  • 定价: ¥23.8
  • ISBN:97875534683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252页
  • 作者:追月逐花
  • 立即节省:
  • 2015-03-01 第1版
  • 2015-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次空难,让贵族学校中毫不起眼的普通女生莫小可和班里的四个最优秀的男生以及一位校花一同流落到了荒岛上,开始野外求生。
    在贫瘠的荒岛上的取得任何一份生活资料都是一场严酷的战斗,从校园里延伸出来的复杂人际关系更让莫小可苦恼不已,更何况还有野兽和不明侵入者带来的威胁……种种困难是对他们的考验也是对他们的馈赠,在这次人生的课程里,莫小可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拥戴,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朦胧爱情。
    追月逐花编著的《伊甸学园》创造性地将故事发生的舞台搬到了荒岛,让主角们经历荒岛求生。不仅故事情节比较新颖,相对封闭的环境也能让人物间的冲突和对比更加明显,让情节更曲折和戏剧化,并富有寓言的色彩。

内容提要

  

    在社会的渲染下,学校早已不是世外净土,而是红尘隔壁。普通女孩莫小可不慎进入了一个地面铺金的“贵族”班级,感受到了门第的压力,受到了排挤,似乎永远都不能出头。然而,命运总喜欢跟人开玩笑。她在一次跟随班级高规格的旅行时遇到空难,和班里的四个最优秀的王子级别的男生一同流落到了荒岛上,开始野外求生。这是怎样的缘分啊……嘿嘿,先别忙着评价。和莫小可一起流落荒岛的还有一个公主级的校花金新月。她和莫小可在学校里就是水火不容,来到荒岛后也是一样。更糟糕的是,这位公主似乎更受男生们的拥戴……
    在贫瘠的荒岛上取得任何一份生活资料都是一场严酷的战斗,加上与四小男神和一直备受拥戴的小校花在一起已经让莫小可苦恼不已,更何况还有野兽和不明侵入者带来的威胁。正当莫小可他们逐渐适应荒岛生活之时,却意外发现岛上竟有其他人一直在暗中观察着他们……
    追月逐花编著的《伊甸学园》情节无暴力,不黑暗,更无无病呻吟,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着重于描写少年少女们心中的青春和阳光,以及他们积极向上的成长和纯洁的爱恋。虽然也涉及到青春成长的痛楚,但都是包含在积极向上中的暖暖的痛楚,最终全部痊愈并成为成长的节点和勋章。

作者简介

    追月逐花,女,“80后”,原名沈文文,从小喜欢读书,希望能用清逸的书卷香气把心眼儿熏得玲珑剔透。因为喜欢读书,所以爱上了写文。于2009年开始出版作品。喜欢创作都市、言情、悬疑等类小说,写作风格多变。目前已有《锁茜香》《如果爱请深爱》《许我柔情联网》《遇见对的那个你》等二十八音B作品签约出版。

目录

第一章  角斗士
第二章  做自己
第三章  成为孤岛
第四章  空难
第五章  荒岛求生
第六章  危机四伏
第七章  碰撞
第八章  杀人案?
第九章  你比鬼还可怕!
第十章  在公主的阴影下(1)
第十一章  在公主的阴影下(2)
第十二章  暗流涌动
第十三章  男生间也有倾轧?
第十四章  内心的声音
第十五章  大败
第十六章  成长的烦恼(1)
第十七章  成长的烦恼(2)
第十八章  成长的烦恼(3)
第十九章  宿敌的谏言
第二十章  内心的碰撞
第二十一章  青春的尴尬
第二十二章  人与自然
第二十三章  公主落难
第二十四章  家世之累
第二十五章  和谐共存
第二十六章  失控
第二十七章  丑小鸭
第二十八章  农夫与蛇
第二十九章  分妻会
第三十章  不速之客
第三十一章  机遇与危机
第三十二章  猜疑
第三十三章  误会
第三十四章  海难
第三十五章  无间道
第三十六章  真相乎?
第三十七章  出人意料的营救
第三十八章  真面目
第三十九章  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