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灵感复古(50款复古图案减压涂绘本)(精)/涂绘减压系列

  • 定价: ¥35
  • ISBN:978750808145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夏
  • 页数:64页
  • 作者:译者:刘梦星
  • 立即节省:
  • 2015-02-01 第1版
  • 2015-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重拾童年时给漂亮图案涂色的小乐趣吧,回归它曾带给你的那些平静和快乐。在打电话的时候,你是不是喜欢随手在纸上涂涂画画,抑或经常给手边杂志里的图案涂上颜色?只要你喜欢,涂色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技巧,随时可以上手。它会带你回到童年的美好时光,让你沉浸其中,去放松,去思考。何况,它还能唤起我们每个人心中那沉睡了许久的创造力。
    生活在压力之中,如果能有一刻沉浸在挑选心仪的颜色,填涂或生动或抽象的精巧图案中,是再好不过的减压方式了——让每天被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绑架的大脑归零放空一下吧。刘梦星译的《灵感复古(50款复古图案减压涂绘本)(精)》提供了50款复古风格的素描图案,看着它们,就仿佛嗅到了薰衣草的清香……你可以任选一幅,然后专注其中。

内容提要

  

    如何忘却每天琐碎的烦心事?
    重拾童年时给漂亮图案填色的小乐趣吧,回归它们曾带给你的那些平静和快乐。刘梦星译的《灵感复古(50款复古图案减压涂绘本)(精)》提供了50款复古风格的素描图案,看着它们,就仿佛嗅到了薰衣草的清香……你可以任选一幅,然后专注其中。填涂中没有什么一定要遵守的规则:可以使用水彩笔、彩色铅笔、水粉、蜡笔,一切由你选择的颜色决定。一笔一笔涂下去,你会逐渐感到内心平和。很快,你的脑海中就不再有杂念,完全沉浸在填涂中,你的心灵和眼睛里也只剩下眼前的颜色和图案,全身心融入这些美好的小细节中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