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汉语、少数民族

正确引用--引用格式快速指南(MLA\APA芝加哥科技学术及其他第2版)

  • 定价: ¥48
  • ISBN:97870404097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350页
  • 作者:(美)利普森|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5-03-01 第1版
  • 2015-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正确引用--引用格式快速指南(MLA\APA芝加哥科技学术及其他第2版)》一书是美国芝加哥大学利普森教授关于引用格式的重要著作。全书共分两大部分,计十二章。第一部分为引用概览,分为什么引用、引用的基本格式两章。第二部分为引用在各种格式中的应用,共十章,分别介绍九种引用格式的用法,依次是:芝加哥(或图拉宾)、MLA人文学科、APA社会科学、教育学和工商学的引用、AAA人类学和人种学、CSE生物科学、AMA生物医学、药物学、护理学和牙医学、ACS化学、物理学、天体物理学和天文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第十二章是所有格式常见问题解答。
    利普森教授以探讨和交流的方式,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地讨论了严肃的学术规范问题,读他的书就像和一个智者聊天,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收获良多。全书充分考虑到读者的需要,特别是初学者——大学生、研究生的需要。

作者简介

    查尔斯·利普森,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首府孟菲斯以南90英里、人口两千的马克思镇,早年就读于马克思镇中学,后到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求学,获得哈佛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的硕士、博士学位。现任芝加哥大学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政治科学系本科部系主任、教授,是芝加哥国际事务议会、芝加哥委员会、英美事业部等组织的成员,还担任美国政治科学协会理事和两本重要杂志《国际组织》《世界政治》的主编之一。他主要讲授国际政治、经济学、社会安全等课程,是国际事务分析评论方面的资深专家,他的形象和声音经常在电视、广播中出现。主要著作有:《国际政治经济的理论和结构》(与班杰民·J.科恩合著),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1999年版;《可靠的合伙人:如何用民主实现分裂的和平》,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2003年版;《如何写作学士学位论文——从想法到成文的实用指南》,芝加哥大学出版社2005年版;《诚实做学问——如何准备引用,避免剽窃,取得真正的成功》,芝加哥大学出版社2008年第二版;《美国、加拿大国际生成功指南》,芝加哥大学出版社2008年版;《正确引用:引用格式快速指南——MLA、APA、芝加哥、科技、学术及其他》,芝加哥大学出版社2011年第二版等。

目录

第一部分  引用概览
  第一章  为什么引用?
  第二章  引用的基本格式
第二部分  引用格式快速指南
  第三章  芝加哥(或图拉宾)引用格式
  第四章  应用于人文学科的MLA引用格式
  第五章  应用于社会科学、教育学和工商学的APA引用格式
  第六章  应用于人类学和人种学的AAA引用格式
  第七章  应用于生物科学的CSE引用格式
  第八章  应用于生物医学、药物学、护理学和牙医学的AMA引用格式
  第九章  应用于化学的ACS引用格式
  第十章  应用于物理学、天体物理学和天文学的引用格式
  第十一章  应用于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的引用格式
  第十二章  所有引用格式常见问题
索引
修订版说明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