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捣蛋鬼埃米尔(共6册)

  • 定价: ¥60
  • ISBN:97875336740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教育
  • 页数:150页
  • 作者:(法)文森·库维里...
  • 立即节省:
  • 2015-04-01 第1版
  • 2015-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文森·库维里耶撰文、罗南·巴德绘图的《捣蛋鬼埃米尔(共6册)》是一套引自法国著名青少年文学出版社的童书,全套共计6册。故事主角是一个年龄大约3-6岁的小男孩——埃米尔,他的想象力很丰富,经常会有很多新颖而又奇妙的想法;他十分调皮可爱,没事儿喜欢搞一点恶作剧;他还有独立自主的意识,想要有自己独立的主张。
    本套书分册讲了6个小故事,涉及到不同的场景,情节生动有趣,十分适合讲给孩子听。有关他调皮捣蛋的故事——《埃米尔想开派对》有关他胡闹固执的故事——《埃米尔想要一只蝙蝠》有关他精力旺盛的故事——《埃米尔想要打石膏绷带》有关他异想天开的故事——《埃米尔隐形记》有关他搞笑耍酷的故事——《埃米尔参加化装舞会》有关他莫名其妙的故事——《埃米尔冷极了》这是套关于孩子认知和成长的故事,既是给孩子欣赏的绘本,也是给家长阅读的童书。这套书从孩子的角度传递出了孩子的真实想法,语言尽量采用孩子能够接受的——短词语,且富有画面感;同时,绘本的插画简单而优美,卡通而夸张,十分契合孩子们的心理。这套书也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共读,可以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建立起身临其境的感受,使父母逐渐理解孩子的所思所想,从而增进亲子感情。

目录

《埃米尔隐形记》
《埃米尔想要一只蝙蝠》
《埃米尔冷极了》
《埃米尔参加化装舞会》
《埃米尔想要打石膏绷带》
《埃米尔想开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