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神奇咒语(注音版)/获奖作家童话精品

  • 定价: ¥16.8
  • ISBN:97875339420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53页
  • 作者:夏辇生
  • 立即节省:
  • 2015-04-01 第1版
  • 2015-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夏辇生创作的《神奇咒语(注音版)》讲述了:别看阿呆猫成天发呆,她可是有拿手好戏的,那就是她懂“神奇咒语”,“喵呜喵呜”的咒语一念,奇思妙想滚滚而来,谅聪明狗再机灵也只能自叹不如!阿呆猫和聪明狗拌拌嘴,赌赌气,更多时候,他们俩一起玩耍一起疯狂,乘着气球飞上月亮,把月亮上的树带回家,招呼星星来做客……简直就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作者简介

    夏辇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资深记者,著名童话家,小说家,一个以“创造生命奇迹”为座右铭的中国先锋创意人。曾任嘉兴日报社文学主编、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中心特聘“研究生“面授导师,现任中国创意产业联盟专家组组长。主要作品:童话《宝贝第一》系列、《麦咭先锋》系列、《红柿子》、《小湖妖》,长篇小说“韩流三部曲”《船月》、《虎步流亡》、《回归天堂》等40余部著作,其中作品《四个太阳》入选人教版《小学语文》一年级教材。主创动画片《动画大观》、《天眼》、《魔幻仙踪》等700多集。曾获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电视星光奖、金牛奖、金童奖,新闻出版总署“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浙江优秀作家奖等数十项大奖,长篇小说《船月》获韩国政府奖。

目录

可以玩的童话
主角出场:阿呆猫
主角出场:聪明狗
阿呆猫和聪明狗
聪明呼噜花
咬嘴巴的馅饼
倒立喷嚏
补月亮
稀奇古怪先生
月球的邀请
种太阳雨
会抓鱼的树
抓走了阿呆猫
会笑的星星
二十一个跟头
风筝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