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校园三剑客(三眼少年注音版)

  • 定价: ¥16
  • ISBN:97875342873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78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校园三剑客”的班里转来一位神秘同学——又帅又酷的少年陈阿宇。奇怪的是,他的额头总是系着一块红布。白雪意外发现,陈阿宇的额头上竟然长着第三只眼睛,而且威力无比,还能抹去人的记忆。不仅如此,陈阿宇在任何方面都超级优秀,对课文能够过目不忘,电脑水平超过了电脑天才张小开,而且每次考试都是第一……陈阿宇究竟是何许人?“校园三剑客”想揭开陈阿宇身上的秘密,他们会怎么做呢?
    欲知答案,请看由杨鹏编著的这本《校园三剑客(三眼少年注音版)》。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幽灵云
  一 惊变
  二 幽灵云
  三 追踪
  四 危机
  五 消灭幽灵云
三眼少年
  一 电梯里的奇遇
  二 不会笑的转校生
  三 忧郁的少年
  四 在那遥远的星上
  五 与孤独同行
  六 别惹我
  七 空中战斗
  八 三眼人的秘密
  九 再见,阿宇
雪花镇的幻兽
  一 幻兽传说
  二 寂静的小镇
  三 人间蒸发
  四 被毁的自行车
  五 铁柜里的人
  六 鬼打墙
  七 六月飞雪
  八 吸血蝙蝠
  九 巨型蜘蛛
  十 秦关博士
  十一 超空间
  十二 原形毕露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