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下垂眼(VOL.3)

  • 定价: ¥16.8
  • ISBN:97875354485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77页
  • 作者:编者:王小立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下垂眼》是自《最小说》杂志创刊第一期就开始连载的四格漫画。连载时间长达7年。2008年曾集结成为单行本《下垂眼》VOL.1,一经推出即广受读者追捧。四格搭配冷笑话,校园吐槽搭配少女心情日记的绝妙拿捏,使这本书弥漫着王小立极富灵气的个人风格。一经面世即广受追捧,长卖长红。不但在漫画爱好者里引起广泛讨论,甚至令国内许多不爱看漫画的人也为之着迷。书中男主角“周小垂”,更是被誉为心目中的“完美少年”。
    本书是《下垂眼》VOL.3。

内容提要

  

    他,普通高中生一名。爱好篮球和电动。79%的时间里,很冷淡。21%的时间里,有点儿温柔。
    她,普通高中生又一名。爱好漫画和唱K。73%的时间里,是个粗线条的笨蛋。27%的时间里,是个敏感的笨蛋。
    他叫周小垂。她叫林小夏。
    在《下垂眼(VOL.3)》中,王小立将最美好的想象给了他。也将最甜美的期待给了她。最后,将青春里最温暖的部分,给了他和她。

作者简介

    王小立,女,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作者。《最小说》最受读者喜欢的作者之一。治愈系小说代表,同时也是个漫画家。作品充满画面感,文字细腻,风格轻松,节奏明快,是个技巧和剧情并重的实力派作者。

目录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chapter 07
chapter 08
chapter 0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 13
番外篇
人物资料&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