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开心果甄帅(美绘版)/酷男生靓女生

  • 定价: ¥22
  • ISBN:978755620282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72页
  • 作者:汤素兰
  • 立即节省:
  • 2015-04-01 第1版
  • 2020-09-25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汤素兰《开心果甄帅(美绘版)》介绍了,甄帅是五年级第一学期转到我们班的。他的到来是我们班的重大事件。我至今还记得非常清楚。国庆长假后我们回到学校。头一天回校,大家都有点不习惯。我们五年级了,但卜丁对我们还像对待幼儿园的小朋友。每节课上课之前都要我们坐好,身子不要乱摇,手放到桌子上,眼睛盯着黑板看……因此我们一直怀疑卜丁原本应该到幼儿园里当老师的,上班的时候不小心进错了门,来到了我们学校……

内容提要

  

    汤素兰《开心果甄帅(美绘版)》讲述了,甄帅刚刚随从父亲回国,这个从美国转学到中国的小学生,有点水土不服。个性张扬的甄帅不喜欢穿校服、没有计算器就玩不转数学,更夸张的是,从美国回来的他居然英语考试也不及格!不过他的一些西洋把戏确实有趣,比如他在“世界精神卫生日”那天,把垃圾桶带进了教室。渐渐地,大家都喜欢上这个开朗的、酷酷的男孩,甄帅又会怎样适应中国的校园生活呢?

作者简介

    汤素兰,国家一级作家,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擅长写童话。作品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毛泽东文学奖等奖项。
    代表作有《笨狼的故事》《阿莲》《南村传奇》《小巫婆真美丽》《奇迹花园》《阁楼精灵》等。多部作品入选小学语文教材、幼儿园教材等极具影响力的课外语文读本,并翻译至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尼泊尔等国家。

目录

1 我们班的重大事件
2 “海龟”酌苦恼
3 垃圾桶的妙用
4 一只虫子飞上天
5 魔法师救了我们
6 比数学更难的难题
7 卜丁老师倒了霉
8 我们的阵营
9 “投甄帅一票,他最棒!”
10 拜访蟋蟀王
11 一个大鬼和三个小鬼
12 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13 我们的“战地”生活
14 发泄果风波
15 鸡立鹤群
16 乞丐表哥
17 伟大的计划
18 萝卜变小孩
19 一万副麻将牌
20 家长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