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电工无线电自动化 > 无线电电子.电讯

疯狂Android讲义(附光盘第3版疯狂软件教育标准教材)

  • 定价: ¥108
  • ISBN:97871212595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765页
  • 作者:编者:李刚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3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前景最诱人的业务,而Android则是移动互联网上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平台。
    本书是《疯狂Android讲义》的第3版,由李刚所著。本书基于最新的Android 5,并采用了Google推荐的IDE:Android Studio作为开发工具,书中每个案例、每个截图都全面升级到Android 5。本书全面介绍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相关知识,全书内容覆盖了Android用户界面编程、Android四大组件、Android资源访问、图形/图像处理、事件处理机制、Android输入/输出处理、音频/视频多媒体应用开发、OpenGL与3D应用开发、网络通信编程、Android平台的Web Service、传感器应用开发、GPS应用开发、整合第三方Map服务等。
    本书并不局限于介绍Android编程的各种理论知识,而是从“项目驱动”的角度来讲授理论,全书一共包括近百个实例,这些示范性的实例既可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各知识点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也可供读者在实际开发时作为参考、拿来就用。本书最后还提供了两个实用的案例:合金弹头和电子拍卖系统Android客户端,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本书提供了配套的答疑网站,如果读者在阅读本书时遇到了技术问题,可以登录疯狂.Java联盟(http://www.crazyit.org)发帖,笔者将会及时予以解答。
    本书适合于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的读者。如果读者已熟练掌握Java编程语法,并具有一定的图形界面编程经验,阅读本书将十分合适;否则,在阅读本书之前建议先认真阅读疯狂.Java体系之《疯狂Java讲义》。

作者简介

    李刚,从事10多年的Java EE应用开发现任传智播客广州中心教学总监。
    疯狂Java实训营创始人,疯狂Java体系图书作者。曾任LTTEON公司的J2EE技术主管,负责该公司的企业信息化平台的架构设计。
    曾任广州电信、广东龙泉科技等公司的技术培训导师。曾兼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系的兼职副教授。
    2007年3月26日的《电脑报》专访人物。
    培训的学生已在华为、立信、普信、网易、电信盈科等公司就职。
    国内著名的高端IT技术作家,已出版《疯狂Java讲义》、《疯狂Android讲义》、《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疯狂Ajax讲义》、《疯狂XML讲义》、《经典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struts 2.1权威指南》、《Ruby On Rails敏捷开发最佳实践》等著作。其中疯狂Java体系图书都是已经得到广泛的市场认同,并多次重印的畅销图书,并被多家高校选作教材,部分图书已被翻译成繁体中文版、输出到台湾地区。

目录

第1章  Android应用和开发环境
第2章  Android应用的界面编程
第3章  Android的事件处理
第4章  深入理解Activity与Fragment
第5章  使用Intent和IntentFilter进行通信
第6章  Android应用的资源
第7章  图形与图像处理
第8章  Android数据存储与IO
第9章  使用ContentProvider实现数据共享
第10章  Service与BroadcastReceiver
第11章  多媒体应用开发
第12章  OpenGL与3D开发
第13章  Android网络应用
第14章  管理Android手机桌面
第15章  传感器应用开发
第16章  GPS应用开发
第17章  整合高德Map服务
第18章  合金弹头
第19章  电子拍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