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大中专教材 > 大专教材 > 公共课教材

实用综合日语(附光盘2教师用书新标准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系列教材)

  • 定价: ¥27
  • ISBN:97875446382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1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高职高专日语教育是我国曰语教育领域中的后起之秀,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也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外教社推出“新标准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系列教材”,以满足市场之需。该系列教材的编写指导思想是“以应用为目的,实用为主,够用为度”,充分考虑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要求和学生的求职需要,注重语言技能的训练和巩固,内容实用,形式活泼。
    汪丽影、宿久高的《实用综合日语(附光盘2教师用书新标准高职高专日语专业系列教材)》    是精读教程,由教育部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曰语分会组织并参与编写。学生用书、教师用书各5册,供5个学期使用。教材经过统一规划论证,博采众长。内容上坚持自编与自选相结合,以基础日语为主,选材贴近生活且实用性强,语法描述通俗易懂,符合高职高专学生的学习特点。
    本书是与《实用综合曰语(2)学生用书》配套的教师用书,内容包括授课指南、课文翻译和练习参考答案。
    本书附电子教案光盘一张。

目录

日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