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忧伤的时候到厨房去

  • 定价: ¥38
  • ISBN:97875502420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05页
  • 作者:(土耳其)爱诗乐·...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忧伤的时候到厨房去》是土耳其最受瞩目新生代才女作家爱诗乐·沛克年度畅销疗愈小说。本书一笔写尽生活真谛,以及味觉与情感间最紧密的联系。本书由舒芙蕾这一制作难度极高的西式甜点为比喻,讲了三个不同的故事。这些故事由舒芙蕾来彼此呼应,都是发生在家庭内部,涉及的是爱情、人生、孤独、如何度过人生的困境等话题。

内容提要

  

    她和丈夫的疏离与捆绑,她和母亲的仇恨与捆绑,他丧妻后的心碎与无措。
    纽约、巴黎、伊斯坦布尔。
    三场挫败,三个厨房,一曲舒芙蕾之歌。
    阅读爱诗乐·沛克编写的小说《忧伤的时候到厨房去》,暂时远离世界一小会儿。

媒体推荐

    你无法放下它。
    ——Elle杂志
    像所有写食物的好书那样,沛克对于食物的描写会刺激人的味蕾,让人迫切地生出下厨房的欲望来。
    ——英国《独立报》
    爱诗乐·沛克的作品如此特别,是因为她能在不带哭喊、夸大或直接告诉你这是一个悲剧的状况下,述说一个最大的悲剧。人类的苫痛以及人性最深处的弱点,只能以如此优雅的方式书写。推荐阅读。
    ——土耳其《国民报》
    借由难以置信的熟练度,告诉人们关于人与人之间的细节,是沛克在写作上最强大的实力。爱诗乐-沛克将不只是土耳其文学史上一个伟大的名字,也会是世界文学史上的一个。等着看吧!
    ——土耳其《国民报》
    人生和舒芙营一样脆弱,只有接受生命的本质,不断地接受挑战,总有机会暂时遇到完美的舒芙蕾,就像三位主角走出困顿的生活,重新发现不完美的人生偶尔也可以像舒芙蕾般甜蜜而柔美。
    ——美食作家韩良露

作者简介

    爱诗乐·沛克 (Asli E. Perker),当今土耳其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女作家,国际文坛誉为同样双语写作的艾莉芙·夏法克(Elif Shafak)接班人。她在长篇小说《忧伤的时候,到厨房去》里,以制作难度极高的法式甜点舒芙蕾为隐喻,带出三段挫败的人生,细腻地写出了世间的悲欢百态。另著有《其他人的气息》(The Scent of the Others,2005)《刽子手的墓地》(The Executioner’s Graveyard,2009)二书,三个作品在内容与叙事手法上风格迥异,是不为题材所局限的全才型气质女作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