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幸福的另一种含义

  • 定价: ¥36
  • ISBN:97875404715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44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幸福的另一种含义》是法国作家马克·李维的最新小说作品。小说讲述了女主人公阿加莎在三十年前因一桩案件不得不忍受三十五年的牢狱之苦。不向命运屈服的她在还差五年就能获释的时候越狱出逃,誓要找出关乎真相的关键性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她“劫持”了一个名叫米利的女孩,两人驾车一同沿路造访了阿加莎曾经的伙伴们,秘密也一点点被揭开。最终,人们明白了幸福真正的意义。

内容提要

  

    费城的第一个春日,阿加莎从监狱里逃了出来。此时的她已经在里面老老实实地待了30年,再过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刑满释放。是什么,让她选择在这个时候冒险越狱呢?
    《幸福的另一种含义》是马克·李维最新创作的一部公路式小说,一个关于爱情与友情的精彩故事。该书位列法国全年销量排行榜总冠军,创下了半年销量突破100万册的惊人成绩,并以49种语言热销全球。书写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爱与友情,追寻幸福、自由与不可磨灭的信仰。马克·李维的这部最新小说将精巧的叙事与细腻的文笔完美结合,是一部唤醒内心柔情的疗愈之书。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楔子
Chapter 1  米利与乔
Chapter 2  归来
Chapter 3  追踪
Chapter 4  危险的乘客
Chapter 5  生命的终极意义
Chapter 6  埋藏的回忆
Chapter 7  过去的人
Chapter 8  猫和老鼠的游戏
Chapter 9  家庭,是神圣的
Chapter 10  奇怪的友谊
Chapter11  “囚徒”
Chapter12  幸福的另一种含义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