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霍乱时期的爱情(精)

  • 定价: ¥49.5
  • ISBN:978754427761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40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加西亚·马尔克斯编著的《霍乱时期的爱情》原著首印量是《百年孤独》的150倍,中文版已售100万册!
    这部光芒闪耀、令人心碎的作品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情小说。
    爱情战胜了死亡,作者将对女性世界的认识融入到字里行间,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世界,我们便会梦想着都要去的世界。
    马尔克斯唯一正式授权,首次完整翻译。

内容提要

  

    《霍乱时期的爱情》是加西亚·马尔克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之后完成的第一部小说。讲述了一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爱情史诗,穷尽了所有爱情的可能性:忠贞的、隐秘的、粗暴的、羞怯的、柏拉图式的、放荡的、转瞬即逝的、生死相依的……马尔克斯曾说:“这一部是我最好的作品,是我发自内心的创作。”是20世纪最重要的经典文学巨著之一,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情小说”。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