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那画面太美(马尔代夫手绘游)

  • 定价: ¥28
  • ISBN:978753998117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138页
  • 作者:暖暖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犹如宫崎骏的动画一样,在电脑绘画沦为主流的同时,这种纯手绘,最古朴、最原始的手工绘画形式更加显得弥足珍贵。暖暖所著的《那画面太美(马尔代夫手绘游)》中,1000张手绘铅笔画将那个美得像来自外星球的马尔代夫呈现在读者面前,“人间最后的失乐园”令人窒息的美在暖暖的笔触下栩栩如生,叹为观止。
    马尔代夫是很多人的梦想天堂,温暖的海水,纯净的天空,单纯质朴的当地人,奇怪的海底生物,在这里你可以轻易忘掉所有烦恼。一次没有计划的马尔代夫之旅,为读者带来美景的同时,还带来轻松有趣的旅途故事。除此之外还分享了实用的马尔代夫选岛及游玩攻略。彩色铅笔画的细腻风格,使马尔代夫的蓝天、白云、碧海鲜活地跃然纸上,绝对有令读者看完想去趟马尔代夫的冲动。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暖暖,曾就职于国内排名第一的公关传播集团,志在用手绘分享旅游攻略、美食美景和旅途故事。足迹遍及澳洲、德国、奥地利、捷克、马尔代夫等地。喜欢看高木直子的漫画,拥有自己的绘画工作室,被广大网友誉为“旅行家中的高木直子”。在携程网、穷游网等旅游社区中拥有极高人气。

目录

第一章:忆美好
第二章:那些岛
第三章:在路上
第四章:心醉了
第五章:拥抱海
第六章: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