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妊娠分娩育儿全程指导(珍藏版)(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3089426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科技
  • 页数:687页
  • 作者:编者:孟斐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孟斐编著的这本《妊娠分娩育儿全程指导(珍藏版)》详细讲述了孕产妇保健知识和新生宝宝护理知识,包括孕前期的饮食指导,孕期不同阶段胎宝宝的生长发育,孕妇自身变化,孕期保健,胎教,分娩指导,如何科学坐月子,如何预防产后各种疾病,新生儿的各种护理方法和疾病应对方法等。本书内容全面,科学实用,针对性强,可供孕产妇及其家人在孕产过程中随查随用,是广大孕产妇的保健指南。

内容提要

  

    在女性的一生中,孕育一个小生命是一件最为幸福难忘的事情。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其中的过程让每一位母亲体会到种种的苦乐酸甜。怎样才能让肚子里的宝宝正常发育,顺利出世,并健康成长,这是每一个家庭都关心的问题。
    对于年轻人来说,第一次做父母,没有孕育经验,心理期望值又高,因而在孕产期和育儿过程中,内心常常会不停地交织着焦虑感和紧张感。对于上一辈人传授的老经验,年轻父母们总担心过时了或者不科学,从网上看来的经验有时又感觉不实用,也不可能大事小事全都跑去找专家咨询。
    孟斐编著的这本《妊娠分娩育儿全程指导(珍藏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讲解详细,科学实用。对新生命的孕育与诞生、新生儿的哺育、婴幼儿的养育进行全程同步指导,详细讲解妊娠期、分娩期、新生儿期、婴幼儿期母子的生理特点、日常生活起居、饮食营养保健、疾病防治等,并配有丰富的图片,便于读者阅读理解,是科学孕育宝宝的指导手册,贴心指导新手爸妈解决孕产育儿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帮助您培养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目录

第一章  孕前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第二章  孕期保健——怀孕每月须知
第三章  产后护理——让产妇快速恢复健康
第四章  新生儿生长发育与保健(诞生到28天)
第五章  婴儿生长发育与保健(1个月到12个月)
第六章  幼儿生长发育与保健(1岁到3岁)
第七章  婴幼儿健康与安全
第八章  婴幼儿营养食谱
第九章  培养精神健康的孩子